註冊
密碼將會透過Email寄給您

最近真的好冷啊!天氣一冷,就會令人很想要好好泡個澡,暖暖凍僵的身體呢!不過對於像租屋在外面,住小套房的朋友,根本沒有房東會特地設置個浴缸讓房客使用……想要滿足泡澡的慾望,似乎只有找湯屋泡湯去了……

嗯……想要在小套房內泡澡,真的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嗎?

在現在不管國內國外,寸土寸金的大城市中,普遍住屋都沒有裝設浴缸,不過可能是太多人喜歡泡澡了,很多人花了時間研究可以在家泡澡的新方式,於是可以在家裡泡澡的行動泡澡浴缸,就這樣產生啦!

迷你塑膠泡澡浴缸
301.png
在台灣,很多人選擇這種迷你塑膠泡澡浴缸來取代浴缸。這種塑膠浴缸其實是很不錯的大型浴缸替代品,不僅挺省空間的,泡澡起來也相對舒適,重點是還挺省水的,可是現在市場上的行動型浴缸熱銷品喔!

支架型充氣泡澡桶
302.png
有人會說,小套房的浴室空間就不夠了,根本不適合再擺放個一體成型的迷你塑膠泡澡浴缸,非常占空間啊!而為了滿足「可收納」式的浴缸,市場上便出現了這類的行動泡澡桶。

這款支架型充氣泡澡桶,組合的原理非常簡單,就是利用幾根支架把薄薄的塑膠桶撐立起來,而澡桶最上方再進行人工吹氣式的充氣,讓人在內泡澡時可以舒適地靠著頭;泡完澡後就把支架抽出,塑膠本體部份折疊收好,可以省下不必要的浴缸擺放空間喔!

行動充氣泡澡浴缸
303.png
想到每次泡澡都要進行支架組合,覺得有點麻煩?可以收納又滿足懶人魂的行動浴缸,應該就是這類行動充氣泡澡浴缸了!

跟上一款利用支架支撐泡澡桶本體的結構不同,這類行動充氣泡澡浴缸,根本不需要組合,完完全全利用充氣來達到浴缸成型的目的,有沒有感覺很方便?

304.png
充氣式的浴缸本體,光是想像,就覺得躺在裡面泡澡非常舒適啊!瞧,浴缸內部還設計符合人體躺坐的斜度,超吸引人的~~~

305.png
這類行動充氣泡澡浴缸有非常多的款式可以選擇,通常浴缸上方都有貼心的防熱水散溫設計,大家可以在上面放本書,邊泡澡邊看書,十分愜意。

306.png
這類行動充氣泡澡浴缸有多受歡迎呢?連荷蘭的公司,都推出了這種充氣式的浴缸呢!也不得不說荷蘭這款行動充氣泡澡浴缸的配色質感比較好,果然國外都非常注重美學設計這塊……

307.png
關於收納問題……荷蘭這家的行動充氣泡澡浴缸,完全收納時只有這麼小喔~~~非常不佔空間,非常適合浴室不大的泡澡愛好人士使用!

支架型折疊泡澡浴缸
308.png
這種支架型折疊泡澡浴缸,似乎也是相當不錯的選擇,因為如果想要天天、長期使用,想到充氣式浴缸要每天在那邊充氣放氣的……好像也有點麻煩齁……?這款支架型折疊泡澡浴缸雖然比較佔空間,但收納組合卻輕鬆了一點。不過前提是浴室空間要夠大……不然收納起來也是滿礙眼的……XD

折疊式兒童泡澡浴缸
309.png
這款折疊式兒童泡澡浴缸,非常有名喔!大家都知道,要替小寶寶洗澡是有點辛苦的事情,而這款摺疊式的兒童浴缸,不僅可以幫助爸爸媽媽輕鬆幫小寶寶洗好澡,更重要的是能夠完全折疊收納,組合展開都很簡便,非常省空間。這麼好的設計,卻因為礙於尺寸,只能適用於小朋友使用,真的好可惜喔……好想要收藏一個泡澡試試看吶><

嘿!以上的行動泡澡浴缸,有沒有讓愛泡澡的您心動呢?就算沒有浴缸,在小套房內還是可以找到方法,好好圓夢泡個澡的……畢竟這麼冷的天氣裡,不泡個暖呼呼的澡要幹嘛呢XDDD

(以上圖片來源皆取自於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