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日熱水器評比!台灣設計、製造的熱水器好在哪裡?MIT才是王道!

MIT台灣製造熱水器很稀少

市面上不只日本製造的壓縮機很稀少,就連正宗台灣製造的熱水器也比較稀少唷!

相信大家應該已經對這個冷氣廣告的句子相當熟悉了吧!事實上,不只是日本進口、製造的壓縮機很稀少,很多日系品牌也不敢保證是真正的Made in Japan。雖然國人普遍有日本商品較好、日本製造的家電更精密的迷思,但很多老經驗的水電師傅反而更推薦正宗台灣製造、設計的家電。原因是什麼,就讓筆者來為大家進行台日熱水器的評比吧!

台日熱水器評比!台灣製造的熱水器真的比較好嗎?

台灣氣候潮濕,台灣設計、製造的熱水器更適合台灣
台灣氣候潮濕,台灣設計、製造的熱水器更適合台灣

 

台灣製造的熱水器比較好的原因就是,台灣製造的熱水器是為了台灣的氣候量身打造,所以耐用度遠勝其他製造地!

日本的氣候屬於乾冷型,所以在熱水器設計、製造的過程中,考量天候因素時,都只會著重避免因「冷」造成的問題。但台灣屬於低緯度海島型氣候,一年四季都會面臨高濕度的問題,這些可以對抗「乾冷」的家電,到了台灣反而容易因為潮濕問題而故障,而機器一旦受潮、受損,就只能消極的替換零件或是全機淘汰,沒有什麼一勞永逸的解決方式,保固期一過維修費用就很高,有些零件還要遠渡重洋去訂貨,所以相較於打著日本進口、製造的大型家電商品,修理過無數電器的老師傅們反而更推薦MIT的優質商品,而且價格上也較原裝進口的機型更為合理!

「台灣品牌」熱水器也有差別?MIT熱水器評比!

Famiclean全家安數位熱水器由台灣設計、製造
Famiclean全家安數位熱水器由台灣設計、製造

 
台灣品牌不代表一定就是台灣製造,尤其現在黑心廠商多,很多大廠為了要控制成本,不見得全部都是自行生產,所以評比MIT熱水器,就是要看熱水器零件!很多黑心廠商會將零組件都會委外給比較不好的製造商或是採購商,就給了這些不肖業者趁虛而入的機會。先前就有業者為了降低成本,進口大陸製造的熱水器排氣管,再假裝自己MIT,讓許多大家耳熟能詳的台灣知名廠商大廠中標!

Famiclean全家安數位熱水器三段式火排
Famiclean全家安數位熱水器三段式火排

為了做到真正MIT!Famiclean 全家安數位熱水器是由曾擔任兩任瓦斯器材同業工會理事長同時是台灣TGAS標章推手的陳明雄所設計,不只熱水器的核心處理器是由台灣設計、台灣製造,將40年熱水器經驗以及與德國家電品牌Bosch最新核心技術結合,共同設計出新型數位強排熱水器,達到安全、低噪音、瞬熱、可安裝於室內、外等優點。

Famiclean全家安數位熱水器取得MIT2016年台灣金選獎
Famiclean全家安數位熱水器取得MIT2016年台灣金選獎

而且Famiclean是90%以上零件都是台灣製造,已經通過工業局MIT微笑標章,同時取得MIT2016年台灣金選獎!可以說是從裡到外正宗台灣貨!絕非只是台灣品牌,但內裝卻是多國聯盟!要讓民眾用正港台灣貨,安心洗澡不用擔心!

更多Famiclean全家安數位熱水器的資訊可參考Famiclean數位熱水器 FH-1600L

更多熱水器小知識熱水器公升選擇有眉角!想節省熱水器電費就選分段火排熱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