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免治馬桶濾心更換教學】一次搞懂4大流程,讓你安裝快速又輕鬆

免治馬桶濾心如何更換?每個濾心使用期限是多久?免治馬桶有除臭、烘乾、暖座、自動清洗等便利功能,因此廣受現代人喜愛,但你以為裝上濾心後就可以放置不管嗎?近幾年頻繁發生感染事件(例如:免治馬桶地下水與免治馬桶水垢問題),也讓大家開始意識到保養與免治過濾的重要性,以下介紹免治馬桶濾心更換流程、使用期限與3大主要功能,幫助你快速替換濾心。

 

免治馬桶濾心更換懶人包|3大流程快速安裝

安裝濾心前需特別留意將水源關掉,避免安裝時進水。

免治馬桶濾心更換前將水源關掉更新濾心3大流程

1.將水管與舊濾水罐的連接處,以逆時鐘方向轉開。

免治馬桶濾心更換流程12.將新的濾水罐兩頭保護蓋打開,並放至水管連接處。

免治馬桶濾心更換流程23.兩頭水管連接處以順時鐘方向鎖緊,再打開進水開關即完成更換。

免治馬桶濾心更換流程3濾心如何過濾水中雜質?解析免治過濾3大功能

安裝完濾心後,你是否也會疑慮,濾心真的能有效過濾水質嗎?以下列出3個濾心功能,幫助你了解安裝濾心的好處:

 

1.殺菌:添加新一代杜邦鋅離子

濾心中含杜邦鋅離子抗菌材料,除了安全性高之外,還能過濾水中99%以上的細菌,讓家庭用水更安心。

 

2.減少異味及有機汙染物:添加奈米銀離子&活性碳

離子是新一代活性成分,作為新型抗菌劑,可以有效抑制細菌、霉菌;頂級椰殼活性碳結則是粗顆粒活性碳,能減少異味及有機汙染物,降低負擔並呵護肌膚。

 

3.去除重金屬:添加美國KDF銅鋅合金

高純度KDF透過氧化及還原方式,去除水中常見重金屬,例如:氫硫化物、鐵、鉛、、水銀等,確保用水的純淨,避免私密處感染。

 

免治馬桶濾心怎麼挑?3大濾心推薦

免治馬桶濾心推薦
免治馬桶濾心推薦

了解濾心功能後,以下推薦你3款Famiclean全台獨家免治馬桶專用濾心,共有3種功能提供消費者選擇,不論什麼需求皆能安心使用:

 

1.鋅離子抗菌濾心

添加鋅離子抗菌配方,有效過濾水中99%以上的細菌,可去除水中子雜質並過濾出乾淨的水,適合對抗菌有需求的人。

 

2.全效抗菌升級濾心

添加奈米銀技術與活性碳抗菌減少異味,KDF配方可同時去除重金屬及無機物質,全方位將雜質層層過濾,若你同時需要抗菌、除氯、除重金屬,建議挑選全效抗菌升級濾心。

 

3.硬水地區專用濾心

適合硬水地區專用,防止免治馬桶因硬水結晶導致故障或管線堵塞,並可減少各類無機物(例如:鐵、鉛等重金屬),適合水垢較多的區域使用。

 

3種免治專用濾心產品比較表

鋅離子抗菌濾心 全效抗菌升級濾心 硬水地區專用濾心
抗菌
除重金屬
除氯
軟水

全家淨全家安不只提供上述多元濾心選擇,每種濾心更擁有以下5項優勢:

  • 通用設計:通用他牌免治馬桶四分水管設計,適裝率達9成。
  • 保護免治馬桶:避免管線阻塞,延長免治馬桶使用壽命。
  • 飲水級濾材:皆使用飲水級濾材製作,享用最高安全保護。
  • 使用時間:長效保護最久可達半年
  • DIY設計:簡易式安裝不費時。

若您正在考慮更換或安裝免治馬桶濾心,歡迎立即線上選購

 

免治馬桶感染2大疑慮|免治馬桶地下水與免治馬桶水垢問題

為什麼免治馬桶需要濾心?濾心主要功效為過濾水質,避免感染疑慮,常見的疑慮主要有以下2點:

 

1.免治馬桶地下水水質

部分區域用水來自地下水,未經過濾處理使用恐有感染風險,安裝濾心可以去除水中雜質,有效降低軟水、細沙、雜物等,確保用水純淨。

 

2.免治馬桶水垢生成

濾心可以處理極密水分子雜質,去除水中的硬度離子(例如:鈣、鎂等),軟化水質並防止水垢生成,確保水質乾淨。

 

免治馬桶濾心首選|全家淨全家安濾心

全家淨全家安濾心可過濾水中99%以上細菌,確保免治馬桶水質純淨,不僅給私密處溫柔呵護,且無論是女性、小孩及抵抗力較差、年長者都能安心使用,守護全家人健康,更擁有品質認證,避免管線阻塞,延長免治馬桶壽命。

 

立即選購:Famiclean|全家淨全家安濾心

 

延伸閱讀

【免治馬桶安裝教學】學會這些簡單技巧,再也不用花錢找師傅

免治馬桶噴嘴清潔要做好,女性如廁沒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