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免治馬桶讓女性如廁安心座~日日好享受的免治馬桶推薦(下)

全家淨免治馬桶

多數人喜歡使用免治馬桶座的原因,主因不外乎是「用水洗屁屁的感覺好舒服、好乾淨啊」,而另一個喜歡使用的原因,通常應該是免治馬桶座有恆溫的功能,在冬季天冷時不會冷到屁屁,讓人可以好好上廁所。

是啊,這兩個理由,也是筆者喜歡使用免治馬桶座的原因。

之前我們比較完了免治馬桶最為重要的衛生清潔部份,現在再來讓筆者分享一下,為什麼全家淨的免治馬桶座更值得帶回家吧!

對筆者來說,市面上許多免治馬桶推薦品牌的產品都不錯,不過就是少了一點點貼心,這種貼心體現在免治馬桶座的整體性能上,而為了這份貼心,每一個環節設計都要用心仔細,不能馬虎,才能讓女性朋友用起來舒適、舒心。

除了比較乾淨衛生外,全家淨的免治馬桶FC-W1505在其他方面也設計用心,有許多特殊的功能打動人心,像是貼心的「女性模式」,日系免治馬桶比較少有的「兒童模式」,以及獨家專利「快便模式」,當然值得好好推薦。

免治馬桶專利快便功能

不少女性朋友都有便秘的問題,為了幫助大家解決便祕狀況,全家淨的免治馬桶FC-W1505有獨家專利的多功能噴嘴設計,利用快便噴頭所噴出的水壓,有效幫助大家舒緩便秘痔瘡的痛苦,更能使排便順暢,令人自然健康漂亮。

而除了基本的馬桶座恆溫外,全家淨的免治馬桶還多了新一代瞬間加熱的功能。

免治馬桶瞬熱式功能W1505

基本上,市面上的免治馬桶座多數都屬於儲熱式加熱法,需要長時間保溫熱水,才能噴出溫熱的水洗屁屁。但這種儲熱式加熱法通常連續噴水十秒,熱水立即變成冷水……不僅浪費電,還會造成洗屁屁時熱水將中斷的心理壓力……根本無法好好上廁所啊!

比較起來,全家淨的免治馬桶FC-W1505有新一代瞬熱式技術,使用時才耗電出熱水,比儲熱式免治馬桶座節省30%的耗電,而且不僅有四段式水溫可選擇,也不需擔心洗屁屁時熱水變冷。

免治馬桶除臭功能W1505

此外,跟其他免治馬桶座比較起來,全家淨的免治馬桶座還有活性碳除臭裝置設計,當活性碳與低溫觸媒一起作用時,會直接吸附周邊異味,讓空氣清新乾淨,滿足女性朋友討厭臭味的習性。

擁有好的免治馬桶性能,當然也需要簡單易懂的操作方式,讓大家可以輕鬆使用免治馬桶推薦功能。這點上,全家淨免治馬桶座的「全能遙控」就設計得十分出色,跟其他免治馬桶比較起來,操作表現上似乎更加的便利。

免治馬桶無線遙控W1505

全能遙控的外觀造型相當簡約,機能對應的操作鍵都有明確圖樣與文字指示,大家可以無負擔地快速選擇功能,享受全家淨免治馬桶推薦的SPA震動按摩洗淨功能,並利用暖風烘乾效果,讓屁屁自然乾爽。

看了這麼多筆者的免治馬桶推薦心得,有沒有對免治馬桶座有更深入的瞭解呢?其實市面上現在多數的免治馬桶座都很不錯,但對女性朋友來說,慎選一款優質、設計貼心的免治馬桶座,真的會讓之後日日如廁生活更幸福、更享受。

最後,再幫大家總結複習一下,大家可以一起來看看接下來的免治馬桶比較表:

免治馬桶FC-W1501比較表

看完免治馬桶比較表,有沒有覺得全家淨的免治馬桶就是免治馬桶推薦購買首選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