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守護台灣流浪動物 – 付出愛,讓貓狗更有溫暖

由於連續兩年的保育特輯得到熱烈的迴響,今年度我們再度推出關懷動物系列活動,以台灣流浪貓狗為主軸,

與 “台灣動物不再流浪協會” 合作公益活動,該協會長期提供 “米克斯流浪貓狗免費結紮車”,並定期舉辦認養活動以及捐贈貓狗飼料。

支持節育及認養才是解決流浪動物的根本辦法喔!

 

今年度首次與台灣原創插畫家Meiio攜手合作,推出廣大的客戶群最引頸期盼的毛小孩限量款熱水器,

為了能一次滿足大家,我們提供兩款超可愛又療癒的汪星人與喵星人系列提供選擇,希望大家都能喜歡!!


A版 : 汪星人系列

 


B版 : 喵星人系列

為響應救浪浪活動,只要購買今年度限量款熱水器,Famiclean將捐贈部分所得給台灣動物不再流浪協會,期許大家能藉此付出愛心,讓下一代的米克斯不再流浪

 

畫家介紹 :

Meiio 又名 沒有小姐,台灣當代插畫家,畢業於台南科技大學商品設計系,作品風格多樣化。

其中繪本插圖風格偏好鉛筆手繪質感與排線的技巧,用色彩度較低,走大地色系,利用自然生物搭配植物,偏向奇幻童話色彩,作品給人圖文並茂說故事的感受。

曾於2017年受邀至台中開插畫創作展覽。比起商業領域,更嚮往個人自由創作,於2018年Ms.Meiio成立了 [ 有喵工作室 ] ,承接各式繪本風格主題創作,繪製寵物肖像,並搭配小故事等。

未來期望能讓作品更療癒人的心靈。也能用插圖在動物保護及延續台灣特色上盡一份心力。

Ms. Meiio的Instagram
Ms. Meiio的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