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密碼將會透過Email寄給您

在美國,提到女孩兒們的夢幻洋娃娃,可不是芭比娃娃,而是American Girl。幾乎每個美國小女孩,都是人手一個American Girl,那18吋的娃體身材宛如小女孩,圓滾滾的,跟芭比娃娃模特兒般的身材很不一樣,此外,American Girl的膚色、髮型、衣服都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打理,常常能看見不少美國小女孩抱著一個MINI ME的American Girl,百般呵護娃娃。

家家酒遊戲的迷人之處,在於能利用娃娃做角色扮演,小女孩們對American Girl的愛,就像個小媽媽一樣,所以當然希望給娃娃更好的家家酒生活,因此生活物件當然不能少,客廳、臥室、廚房、浴室都得擁有。大家會不會好奇,家家酒裡,American Girl到底都怎麼洗澡、上廁所的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可愛的American Girl娃娃夢幻浴室吧~

➤ 官方浴室配件組

092901.jpg
American Girl公司非常瞭解小女孩們的心願,為了讓娃娃也有舒適的生活環境,設計推出了眾多款生活配件,其中就包含了洗澡浴缸組玩具,浴缸形狀非常古典,四角柱的設計滿足了小女孩的幻想,而且浴缸大小洽巧符合18吋的American Girl,可以讓娃娃躺在裡頭好好泡澡~

092902.jpg
除了可愛的四腳浴缸,還有浴簾和肥皂、洗身體刷、沐浴精……等,跟我們日常生活實際會使用的家具差不多呢!非常可愛!

092903.jpg
此外,也有推出其他浴室家具,像是洗手台、櫃組等,大家可以添購來組成自己喜歡的浴室模樣,發展出娃娃的獨特浴室家家酒故事。

092904.jpg
除了以上的白色款四角柱浴缸,也有推出一款紫色調的浪漫四角浴缸,滿足喜愛紫色的小女孩們。而如果仔細觀察的話,可以發現浴缸上還有柔軟的小枕頭,與立在浴缸旁的鏡子與洗澡小道具,精細度十足。

➤娃娃屋內的夢幻浴室

擁有娃娃屋,應該是每個女孩們的夢想,不少疼愛女兒們的爸媽,為了替寶貝女兒圓夢,便從官方管道購入巨型娃娃屋,以及娃娃屋內的家具設備,而這些娃娃屋的夢幻浴室長怎樣?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092905.jpg
瞧!是剛剛看到的紫色夢幻浴缸!看來擁有這個娃娃屋的主人非常喜歡紫色,不僅浴缸、浴袍、洗手台都是紫色,連浴室的牆面也刷成紫色,超級有浪漫氣氛的~

092906.jpg
這個娃娃屋的主人,把浴室打造得十分溫馨呢!馬桶、洗手台、浴缸一應俱全之外,還有乾濕分離的設計,非常講究~

092907.jpg
這款娃娃屋浴室一整個走豪華風格,到處金碧輝煌的,看來使用這浴室的娃娃,應該是個備受寵愛的小公主,才能住在這麼奢華、精緻的地方。

092908.png
跟上一款華麗的娃娃屋浴室比起來,這款娃娃屋的浴室簡樸許多,但該有的樣樣皆有,一點都不缺,簡直就像普通家裡的浴室一樣。

092909.jpg
不想買昂貴的娃娃屋,也可以自製簡單型的,像這組娃娃浴室,也是非常溫馨、設備齊全,不僅有基本的馬桶、浴缸、洗手台,地上更鋪著藍色圈圈花紋的地毯,還有毛巾架、洗衣籃……等,想必也是小主人精心打造,絕對是小主人的夢幻娃娃屋浴室。

看了這麼多款American Girl娃娃的夢幻浴室,也看到許多小主人的用心與童趣,而有沒有哪一款娃娃屋夢幻浴室,最深得您心呢?如果擁有American Girl,您又會怎樣打造自己的娃娃夢幻浴室呢?

(以上圖片,來源皆取於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