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密碼將會透過Email寄給您

所有寶寶都一樣,出生時沒有半顆牙,然後慢慢地長出了上下門牙,再逐漸長滿20顆乳齒。在0~1歲小嬰兒的階段,沒長出任何牙之前,通常爸比媽咪們會用紗布巾幫寶寶清潔口腔,好用來去除奶垢,但通常過了五個月,寶寶會慢慢長出乳齒,這時候用紗布巾清潔寶寶口腔、乳齒汙垢,非常容易被寶寶咬傷自己手指……

為了自己的手指安全著想,同時也讓寶寶日後養成刷牙的好習慣,爸爸媽媽們可以趕快物色小嬰兒專用牙刷,讓寶寶練習自己刷牙。不過大家也知道,

寶寶的手才正開始學習抓握物品,為了令寶寶能更穩固地抓握住牙刷,非常推薦爸比媽咪們購買圈圈牙刷,幫助寶寶小小的手能一邊練習抓握東西,一邊練習刷牙動作。

☛ 透明童趣風圈圈牙刷
0703_01.jpg
這系列標榜從寶寶五個月開始就可以用的透明童趣風圈圈牙刷,是知名品牌HAMICO的熱銷產品,不少爸比媽咪們都表示這款圈圈牙刷深受寶寶們的歡迎,寶寶相當買單。

0703_02.jpg
這系列產品的最大造型特色,不外乎就是透明的清透body,配上色彩繽紛、童趣可愛的插畫圖形與角色人物了。

0703_03.jpg
此外,還可以加購放置專屬圈圈牙刷的固定吸盤,當寶寶刷牙完,把這系列圈圈牙刷放在上頭晾乾。

0703_04.jpg
因為採用圈圈設計,寶寶們都可以握持得很好,也不會造成因為牙刷入口太深,誤傷寶寶喉嚨的狀況。

0703_05.jpg
此外,這系列的圈圈牙刷花色超多的,還有經典卡通人物的特殊造型款,不僅適合買來給自己寶寶用,也很適合當作禮物,送給親友們的寶寶。

☛ 可愛動物圈圈牙刷
0703_06.jpg
這款可愛動物牙刷,有小豬、熊貓……等等不同造型,而不管寶寶是拿哪一款動物圈圈牙刷來刷牙,都可愛到爆炸啊♡

這系列圈圈牙刷的刷毛,都屬於軟毛設計,所以不會讓寶寶感到刺刺的不舒服,寶寶從五個月起就可以使用囉~

☛ 附擋片圈圈牙刷
0703_07.jpg
身為爸比媽咪們到日本必訪的Akachan,也有這樣一款當紅的圈圈牙刷。只是跟一般圈圈牙刷不同,Akachan的圈圈牙刷附了一片活動式的擋片,而這塊擋片的存在意義,就是避免圈圈牙刷太過深入寶寶的嘴裡。要知道寶寶剛學習抓握東西時,並不太會控制自己力氣,加上這款圈圈牙刷的設計,並不像其他款圈圈牙刷那樣,能夠自然制止寶寶將牙刷過度伸進嘴裡,這片擋片可以說是相當重要。

不過反過來說,當寶寶更大了一點,不再需要擋片幫助時,就可以拆下來,讓孩子能更靈活地使用牙刷囉~

☛ 矽膠圈圈牙刷
0703_08.jpg
這款矽膠牙刷,一體式的造型設計,不但寶寶抓握起來很順手,矽膠本身具備的柔軟特性,令這款矽膠牙刷不但適合當固齒器,柔軟的矽膠刷毛,不會誤傷寶寶口腔內肌膚的特性,也極為適合當作寶寶的第一把牙刷。對了,這系列牙刷還有其他六種動物造型款,都很可愛的說~

學習自己刷牙,是寶寶成長的重大指標之一,為了讓寶寶能夠安全、好好地學會刷牙,爸比媽咪們快來試試看圈圈牙刷,帶著寶寶一起來刷牙♪

(以上圖片,來源皆取於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