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密碼將會透過Email寄給您

香氛蠟燭是很多重視生活情調的都會男女拿來點綴氛圍的好幫手,尤其各大香氛名牌就跟衣服換季一樣,每季都會推出主題香氣,遇到節慶還會有限定香味,甚至現在也有越來越多的獨立品牌,特調出獨特的香味,一點燃整個空間就充滿了專屬的香味,空間營造除了視覺外,連嗅覺都沒有要放過。

diptyque-candle.jpeg

說到香氛蠟燭,一定不能忽略大家最愛的jo malone啦!除了經典熱銷香味都有出香氛蠟燭版之外,偶爾還會出現限定混香,把一些熱門的香氣做疊加混和,如果搭配同款香水使用,絕對是從頭到尾都能夠貫徹始終。

diptyque1.gif

而且因應節慶,jo malone都會推出限定版,像是過年就推出喜慶的紅色版本來因應華人的春節。甚至有時候也會跨界合作,像最近就跟英國知名室內設計大師馬丁.湯普森(Martyn Thompson)攜手推出聯名系列,都是選擇精典香氣,但搭配上限量又有質感的燭杯設計,就算不點燃,放在家裡做擺設也好看。

下載.jpeg

如果覺得jo malone價格太高貴,jo malone的創辦人跟ZARA 聯名推出的Zara Emotion系列絕對是平價又完美的選擇。而且換算不到一千元就可以入手,雖然台灣現在還買不到,但鄰近的日本已經宣布開賣,想要收集的人可以請代購協助入手啊!

Jo-Malone-Design-Editions-Martyn-Thompson-Candles-2.jpg

如果喜歡香味更具獨特性,那就不能不推薦diptyque的香氛蠟燭了,跟jo malone相比,雖然價格又在更高一點,但因為他香味更為持久,而且識別度更高,很多香友還會拿jo malone跟diptyque做混香搭配。

跟jo malone一樣,除了經典香味之外,每次到了重要節慶也都會推出限定香味跟特殊外觀設計,也跟不同的藝術家合作,推出專門裝飾香氛蠟燭的限量版貼紙!

images.jpeg

當然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香氛品牌之外,台灣也有很多小眾的香氛品牌,不管是外型設計或是香味上,絕對都不會輸給國際大廠唷

295535.jpg

最後,相信有不少人雖然喜歡香氛蠟燭,卻遲遲不敢入手,很大一個原因就是還是會擔心點火的風險,是家裡有寵物或小孩,或是怕點蠟燭忘記熄滅等,可能都還是會有些安全疑慮,但這些香氛蠟燭只能放著當裝飾實在太浪費,這時候只要借助「融蠟燈」一樣可以安全點香氛蠟燭唷!

其實不管是叫香氛燈或是融蠟燈,都是藉由光源直射的熱度慢慢融化蠟燭,這樣在融蠟的過程中,既不用點火,也不會有燃燒燭心些許的味道的疑慮,但香味還是可以慢慢釋放在空氣裡,而且還有光源的功能,晚上用這種香氛燈當夜燈,一舉數得又不用擔心用火疑慮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