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密碼將會透過Email寄給您

教導孩子洗手,幫助孩子學習生活自理,是爸爸媽媽們天天努力不懈的目標,而為了讓幼小的寶寶學會自己洗手,並且愛上洗手,不會每次一洗手就痛哭、抵抗,有沒有比較聰明的方式?當然有,就是令洗手這行為,就像是在玩遊戲一樣,只要覺得有趣,那麼年幼的寶寶就會帶著好心情,期待每次洗手囉~

洗手就洗手,到底有什麼好玩的?也許有些家長不解,認為帶寶寶學洗手,不就是制式化地把手沾溼,抹上肥皂或洗手乳,然後把手搓一搓,接著沖洗乾淨……。其實如此日常的瑣事,也是可以很有趣的,首先,爸爸媽媽可以準備一瓶有著特別泡泡慕斯造型的洗手乳,令寶寶覺得每次按壓洗手乳,就如同玩遊戲一樣,能跑出可愛的圖樣造型泡泡!

☛ 米老鼠造型泡泡洗手乳

1228_01.jpg
可愛到爆炸的米老鼠造型泡泡洗手乳,是由東京迪士尼推出的驚喜商品之一,跟一般泡泡洗手乳的壓頭不同,這款洗手乳的壓頭需要用整個手掌去按壓,而按壓出的泡泡慕斯造型,便是經典的米老鼠代表形狀。

1228_02.jpg
能壓出米老鼠造型泡泡慕斯的壓頭,自然得要經過特別設計,可以看見這壓頭上有三個圓洞,便是出現米老鼠經典造型泡泡的秘訣。

1228_03.jpg
當手上出現可愛的米老鼠造型泡泡慕斯,相信幼齡寶寶們一定會非常驚喜吧,絕對會想要多點洗手機會,好多按壓個幾次洗手乳。此外,由於按壓出的泡泡慕斯質感細緻,很好搓揉開,也十分好沖洗乾淨,比起肥皂,更適合寶寶們使用哦~

☛ 肉球造型泡泡洗手乳

1228_04.jpg
家裡有養貓咪或狗狗嗎?跟貓犬寵物一起生活、天天玩在一起的寶寶,想必都會很喜歡貓咪與狗狗,知名大廠推出的肉球造型泡泡洗手乳,能讓幼齡寶寶每次洗手,皆能驚訝於手上所按壓出的可愛細膩肉球,即使是大人,只要是貓奴或犬迷,也會很想買一瓶來洗手吧!

1228_05.jpg
知名大廠除了推出肉球造型泡泡洗手乳,也在靜岡機場裡設有過富士山和飛機造型的泡泡洗手乳,真的有夠可愛。

☛ 小花造型泡泡洗手乳

1228_06.jpg
家裡是幼齡女寶的話,準備一瓶小花造型泡泡洗手乳,是很棒的選擇,因為像雲朵一樣的綿密小花泡泡,能牢牢吸引住女寶寶的目光,令女寶寶愛上洗手。更勸敗的理由是,一朵泡泡小花放在可愛女寶的小手上,那畫面光用想像的,就足以使人融化。

☛ 愛心造型泡泡洗手乳

1228_07.jpg
簡單的愛心形狀,是寶寶們開始學習形狀時,常常先認得的圖形之一。每次按壓出可愛的愛心泡泡,都能讓寶寶洗手時,再一次複習爸爸媽媽滿滿的愛,如果家裡有情感細膩的寶寶,愛心造型泡泡洗手乳不可不收啊~

☛ 無敵星星造型泡泡洗手乳

1228_08.jpg
看過爸爸媽媽玩馬力歐遊戲的幼齡寶寶,入手個無敵星星造型洗手乳,可以讓寶寶同時也滿足一下玩遊戲的快樂!說真的,這款無敵星星造型洗手乳瓶實在是很吸睛,也很值得收藏,馬力歐迷爸媽們趕快入手。

還再煩心寶寶不喜歡洗手?快準備一瓶造型泡泡洗手乳,用可愛的造型泡泡慕斯,讓寶寶每次洗手都充滿驚喜感,像在玩遊戲一樣充滿樂趣,很快地,寶寶就學會自己好好洗手哦!

(以上圖片,來源皆取於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