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密碼將會透過Email寄給您

 

黑色永遠不褪流行,如果不知道要選什麼顏色,黑色準沒錯,這股黑色炫風,這次就由IKEA領頭,與瑞典電音天團Swedish House Mafia一起合作打造出酷炫、價格又親名的聯名家具!

image

(圖片來源:Ikea官網)

如果是熟悉音樂或是電子舞曲者,應該對這個Axwell、Steve Angello與Sebastian Ingrosso三位組成的Swedish House Mafia不陌生,雖然才出兩張專輯,但已經橫掃歐洲各大排行榜,還兩度入圍葛萊美獎,還登上《DJ雜誌》百大唱片排行榜第十名,可說是現在歐美樂壇的超級樂團之一。

image

(圖片來源:Ikea官網)

IKEA與同來自瑞典的超級樂團合作,打造OBEGRÄNSAD 全新家具系列,20 件家具,所有產品都以全黑包覆,設計的發想就從如何以實惠的價格打造出很酷的設備,提供給創意無限、但預算受限的音樂愛好者、製作人、DJ 以及創作者。OBEGRÄNSAD在瑞典語的意思就是「無限」,就是希望可以讓預算有限、或剛起步的創作者,讓他們可以不受限於預算或設備的限制打造出最好的空間。

image

(圖片來源:Ikea官網)

也因此除了家具商品外,IKEA也首次推出了黑膠唱片機,也包括結合黑色、金屬框架的休閒椅以及附有兩個揚聲器支架的辦公桌,確保黑色美學的同時也兼顧了功能性。此外包括工作桌、層架、黑膠唱片架、落地燈,甚至還有時鐘、萬用毯、靠墊、地毯、環保袋,單品預計售價最低從299元台幣起就能入手。就算不是音樂創作者,或是非樂迷的你,相信這一系列的黑色家具也能滿足很多空間設計的需求。

關於作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