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密碼將會透過Email寄給您

一提起天天都在用的牙膏,嘴裡馬上就可以浮出那涼涼的、微微刺激的熟悉薄荷味道!的確,在日常生活中,大家最常見且藥妝店、超市、賣場等最容易入手的牙膏,莫過於各牙膏廠牌的薄荷口味牙膏了,也因為大家太習慣薄荷味牙膏,所以讓其他口味的牙膏比較難成為主流口味商品……,但要知道,世界那麼地大,若世界上只有薄荷口味牙膏,也未免太無聊了吧!而且薄荷味牙膏刷久了,也會大大減低對刷牙的期待感,畢竟就像在交作業一樣,趕快解決掉作業是人之常情,難怪老是這麼多人無法好好刷牙,總是蛀牙……

世界之大,牙刷口味自然也不能只有薄荷味,其實有很多神奇的牙膏口味商品,正默默地陳列在世界一角落,等著大家挖掘。

☛可口可樂口味牙膏
230410_01.jpg
吃炸雞、吃漢堡時,最對味的飲料當然是可口可樂了!可樂是全球最受大小朋友喜歡的飲料之一,更有”肥宅快樂水”的別稱,如此受到歡迎的經典飲料口味,不僅推出了同樣口味的軟糖、冰品,還有廠商推出了牙膏,好讓喜歡可口可樂的大小朋友,刷牙時都能感到愉悅,次次刷牙全是享受。

☛OREO奧利奧口味牙膏
230410_02.jpg
誰沒吃過OREO奧利奧?OREO奧利奧餅乾為全球超人氣的餅乾,除了可以直接吃,還可以變成甜點的基底,成為不少烘焙家蛋糕、其他甜品中的靈魂食材,而這麼好吃的OREO奧利奧,一旦成為了牙膏,怎麼能令人錯過呢?如果每次刷牙,都能配上OREO奧利奧,那麼刷牙就不再是苦差事了,而是令人興奮的事情吧~

☛巧克力口味牙膏
230410_03.jpg
有超人氣的OREO奧利奧餅乾口味牙膏,那麼更加風靡全球的經典巧克力口味牙膏,怎麼可能不推出呢!除了有貴婦級品牌THEODENT推出巧克力口味牙膏,全球也有非常多個廠牌推出自有的巧克力口味牙膏,巧克力誰不愛~

平常老是被告誡說少吃點巧克力,不然會蛀牙,但如果牙膏就是巧克力口味的,就能光明正大享受巧克力在嘴裡的美味,誰都不能說嘴wwwww

☛杯子蛋糕口味牙膏
230410_05.jpg
心情不好?來個杯子蛋糕吧!杯子蛋糕的迷人之處,就是可以單純也可以華麗,而且小小的一個吃起來沒壓力,是想吃蛋糕甜點時,迷人的優先選擇。

瞧那宛如鮮奶油般細膩滑順的牙膏體!當一天結束,用杯子蛋糕口味牙膏刷牙,感覺就像是在一日結束後,用個小蛋糕好好地獎賞自己,不論心情好不好,皆可安撫、擁抱一整天的心情圓缺~

☛咖啡口味牙膏
230410_06.jpg
每天醒來,就需要一杯咖啡醒醒腦?現在大家有了更快的醒腦方法,一早起來,便用咖啡口味的牙膏刷牙,讓咖啡香氣馬上充斥於鼻腔、縈繞在口腔內,這樣馬上就有了醒腦的作用,瞬間令人有精神了起來。咖啡口味的牙膏,對於咖啡迷們來說,當然是得試試的商品,畢竟咖啡如此迷人,睡前醒來都能在咖啡味道陪伴之下,多麼美好!

厭膩了薄荷味牙膏?別讓刷牙過於制式化,其實有很多很多神奇的牙膏口味,能使人刷牙刷出全新的美味感受,不容錯過~

(以上圖片,來源皆取於網路)

關於作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