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密碼將會透過Email寄給您

旅行中不比在家,當衣服髒了時候,可以隨時丟到洗衣機中清洗,只有兩、三天的旅行,大家通常會把髒衣服帶回家洗,但如果是一星期、半個月甚至是一個月的旅行,勢必就會遇到在旅程中清洗衣物的需求,要知道手洗內衣、內褲、T恤、襯衫等衣物可是非常累人的事情,而且光是用想像的,就讓人夠累了……

可能是聽到大家的心聲,為了減低大家旅程中的洗衣壓力,有廠商推出了神奇的洗衣神器,就是要令大家旅程中不需要為了手洗衣物而哀哀叫,有更多的精神與力氣享受旅程中的美好。

05290_01.jpg
登登!這洗衣神器就是可以收折的洗衣袋,也是國外平台募資平台造成高討論度的商品。而到底是怎樣的設計,能讓看似構造簡單的洗衣袋,能發揮出良好的潔衣成果?

05290_02.jpg
喜愛戶外旅行,因厭倦手洗衣物而設計出此款洗衣袋的設計者,就是想到洗衣板的洗衣原理,在洗衣袋的內部設計了許多圓形凸起點,利用模擬洗衣板的潔衣方式,好好地清洗衣物。

05290_03.jpg
除了洗衣板,洗衣通常還需要一個水桶,所以這款洗衣袋為了便利大家外出洗衣,結合了洗衣板與水桶的功能,加上容易收折與攜帶的特性,創造出全球夯到不行的旅行洗衣神器。

05290_04.jpg
這款洗衣袋有一般款與後來推出的迷你款,不管是一般款還是迷你款,只差在尺寸、容量大小,使用的方式都一樣,完全可以針對自己的洗衣需求而選購。如果想要一次多洗點衣物,那麼便買一般款,而只想要簡單清洗內衣褲等小件衣物,迷你款洗衣袋好帶又輕巧,兩款通通都可以釋放手洗衣物的壓力。

05290_05.jpg
使用的方式也非常簡單,只要把待洗衣物放入洗衣袋,跟著說明指示放入髒衣、水、洗衣精,接著把袋口捲起來並扣上扣環,就完成了初步的洗衣準備環節。

05290_06.jpg
緊接著就開始用手搓揉洗衣袋,大約搓揉30秒到3分鐘,便能完成洗衣的工作。當然,如果有體力,也可以多搓揉久一點,潔衣效果自然更好~

05290_07.jpg
完成搓揉洗衣動作,只要把扣環打開,就可以輕鬆倒出汙水,緊接著再重複裝水、搓揉、倒出汙水幾次,即可得到已洗乾淨的衣服。完全不用自己出力手洗,有沒有頓時覺得外出旅行時的洗衣工作,似乎不再那麼令人討厭了?

05290_08.jpg
這款洗衣神器可以收折地小小的,放在行李箱、背包中都不太占空間,對喜愛長期外出旅行的朋友們來說,根本是超值得入手的洗衣神器。畢竟親自手洗衣物總是令人覺得煩躁,有洗衣神器的幫助,能使大家更享受旅程中的日常點滴。

05290_09.jpg
出門旅行,衣服髒了怎麼辦?討厭手洗衣服,恨不得把洗衣機一起帶出門的朋友們,快點來入手好收易折的洗衣袋吧!每次洗完澡就順便洗件衣服,完全不麻煩哦~

(文中圖片來源皆取於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