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密碼將會透過Email寄給您

之前跟大家一起驚嘆過,原來除了常見的薄荷口味牙膏,還有很多有趣的牙膏口味,像是可口可樂口味牙膏、咖啡口味蛋糕、蛋糕杯子口味牙膏、巧克力口味牙膏……等,世界畢竟那麼大,牙膏自然最好也要多一點風味,才能符合地大物博的精神。可口可樂、咖啡、巧克力、蛋糕……等口味的牙膏,皆是相當老少咸宜的風味,而這次再一起來點點名有趣的口味牙膏吧!而且所點名的風味牙膏,全是針對成熟大人所設計的,充滿「大人感」韻味的牙膏。

☛甘草糖口味牙膏
051800_01.jpg
亞洲人通常不愛,但是外國人極為狂熱的甘草糖,不僅是北歐國家的國民糖果,荷蘭人每人甚至平均一年吃進肚子兩公斤,也因為歐洲人太喜歡甘草糖,所以有各式各樣的甘草糖風味食品、飲料,為了不讓這些熱愛甘草糖的歐洲朋友失望,牙膏界艾馬仕之稱的廠商Marvis,貼心地推出甘草糖口味牙膏。總是黑壓壓的甘草糖,那鹹中帶甜又帶辣的口味,真的是非常成熟的大人口味啊……,附帶一提,這款甘草糖口味的高級牙膏,擠出來的牙膏體不是黑的,而是白色的,是不是有點令人意外啊~

☛培根口味牙膏
051800_02.jpg
喜歡培根烤肉味的朋友有福了!這一款牙膏,把培根的味道融入牙膏體,愛吃肉、討厭薄荷味道牙膏的大朋友們,再也無須勉強自己使用討厭的味道牙膏,既然喜歡肉味,就好好滿足自己,以培根口味牙膏刷牙吧!

☛咖哩口味牙膏
051800_03.jpg
咖哩是世界級的美食!不僅是印度人餐餐必吃,也是日本人的國民美食,馬來西亞、泰國等國家也有其獨特的風味咖哩。全世界天天有大把大把的人吃著咖哩、熱愛咖哩,想當然耳,這麼國際的美食,自然會有人把它製成牙膏啦!會在咖哩中加入泡菜的韓國,就推出了這麼一款咖哩口味牙刷,聽說刷完之後口腔十分地清爽呢!

☛香檳口味牙膏
230410_01.jpg
什麼時候會開香檳呢?通常都是在一些值得慶祝的場合上,好比說慶功宴、生日宴、高級派對與典禮上。帶甜易入口的香檳酒,即使是不太喝酒的女性朋友,通常也會相當喜歡,而這款牙膏把香檳的味道留在牙膏體中,讓大家每天早上、晚上刷牙時,都能以香檳的氣味,慶祝一天美好的開始,與一天完美的結束。

☛蘇格蘭威士忌口味牙膏

051800_05.jpg
酒香令人著迷,未成年不能喝的威士忌烈酒,當然屬於大人感十足的口味了!不少成熟的大人物都喜歡威士忌,特別是鍾愛其中所散發出的獨特香氣,而這一款蘇格蘭威士忌口味牙膏的迷人之處,就在於可以使人在刷牙當中,時刻享受嘴裡獨特的酒香,一醒來就能沉浸於大人的美好時光。

☛燒酒口味牙膏
051800_06.jpg
身為酒鬼,最幸福的事情,無非時時被酒香包圍了。韓國知名燒酒品牌與韓國大廠LG一起聯手,替喜愛燒酒成痴的南韓人,設計了一款燒酒感滿滿的大人味牙膏,不僅外型還原燒酒瓶,連味道也模擬出其氣味,就是要讓酒鬼們熱烈地享受口腔潔淨人生,每天都幸福擁抱燒酒氣味。

051800_07.jpg
這款引起火爆討論的燒酒牙膏,找來了男神朴敘俊代言,其獨特的壓頭擠牙膏方式,是不是跟一般牙膏差異很大~

世界那麼大,當然要有各種口味的牙膏,別在侷限於使用無聊的薄荷味牙膏了,是大人就該體驗一下不同的大人感口味牙膏,用大人感味道的牙膏開啟全新的一天吧!

(文中圖片,來源皆取於網路)

關於作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