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密碼將會透過Email寄給您

飯店的衣架只有兩、三支,根本不夠使用?對於常常工作出差、外出旅行的朋友們來說,準備好旅行衣架,絕對能讓飯店內住宿品質提升,因為飯店內的衣架光掛外套、套裝等重要衣物就沒了,想要澡後晾乾手洗的貼身衣物、自備的浴巾或毛巾,除非自己有額外準備衣架,不然非常麻煩。

外出移動,隨身的行李都是越精簡越好,通常家裡的衣架既大又占位置,放在行李箱內十分浪費空間,所以最棒的方式,就是準備旅行衣架。有一款網友大推、空姐們推薦再推薦的旅行衣架,以一支抵三支的完美實用度,深受國內國外的大批旅客歡迎,重點是這款衣架不僅超級輕巧、實用、好用,還相當地經濟實惠,入手時完全不會肉痛。

0630_001.jpg
主角登場!評價如此之高的旅行衣架就是這款,收折起來極為小巧,差不多一個手掌大小,加上是塑膠製品,十分地輕盈好攜帶,行李箱縫隙處就可以塞個幾個。

0630_003.jpg
收折起來只有手掌大,還有兩段式展開模式的這款旅行衣架,之所以會這麼受到歡迎,最重要的點,就在於能以不同模式,吊掛不同的衣物、毛巾。完全展開時能掛大人的衣服與浴巾,而幼童的衣服,也能以不同的展開模式輕鬆吊掛。

0630_002.jpg
也就是說,如果是一家人旅行,便可以考慮多帶一些旅行衣架,當需要洗衣晾衣時,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皆不需要再準備特殊尺寸的衣架,每一件衣物、浴巾、毛巾等,都可以無腦地掛上晾乾。

0630_004.jpg
此外,這款旅行衣架還有個很貼心的設計,完全針對女性朋友所需而設計,那就是可以吊掛內衣等貼身衣物!只要利用旅行衣架的折疊模式,就可以把內衣的肩帶固定好位置,不會從衣架上滑落。同理,當需要晾乾細肩帶小背心、連身裙時,也能輕輕鬆鬆地晾曬,不再發生小背心掉於地上的慘劇。

0630_005.jpg
除了掛衣物方便,這款旅行衣架也很適合吊掛一些識別證套、項鍊、圍巾等物品,掛起來比較好找以外,飯店房間內看起來雜物也較少,能更清爽些。

0630_006.jpg
擔心旅行衣架掛不穩?沒問題,除了基本設計款,這旅行衣架也有小升級款,便是在衣架勾勾處,多加了固定的功能。

0630_007.jpg
只要這旅行衣架勾上曬衣桿,即可牢牢地掛在桿子上,風來也不會吹落。

0630_008.jpg
這款旅行衣架非常地好買到,幾乎任何電商平台都能找到,且一百元就能入手好幾個,大力推薦囤貨起來!試想,旅行中需要手洗衣物時,有個可以掛大人衣服、小孩衣服、細肩帶貼身衣物的衣架,實在是超級方便的,更別說還可以晾乾毛巾、浴巾等織品了,完全是旅人必備的浴巾、衣褲、貼身衣物晾乾神物,難怪網友們好評大推~

(以上文章圖片,來源皆取於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