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密碼將會透過Email寄給您

冬天最令人討厭的事情之一,大概就是那刺骨寒心的天氣冰冷感了,特別是當從暖呼呼的棉被起身,必須到浴廁刷牙洗臉時,開浴廁門的瞬間,被金屬門把狠狠地冰冷到的那一刻,啊……真的很討厭啊!

常見的浴廁門把都是金屬製的,除非改成木頭門把,不然大家多少都必須忍受手部開門遇冰的滋味,只不過人類的腦袋可不是進化假的,即使是金屬製成的浴廁把手,想要開門的瞬間不被浴廁門把冰到,只要替金屬門把穿上件衣服不就得了!而更棒的事情是,現在大家能輕鬆買到金屬門把的衣服──矽膠專用門把套,不僅造型多元可愛,還兼具好洗、防水、防手冷等多項優點呢!

☛簡約灰矽膠門把套
2312011_01.jpg
矽膠製品的好處有很多,好比說耐高溫、耐低溫以及超軟Q,因為超軟Q,所以可以輕鬆安裝並貼合浴廁金屬門把,就拿這個簡約風灰色矽膠門把套來說吧,只要裝上了金屬門把,便能緊緊地巴住門把本身,根本就是完美合體!而裝上矽膠套的金屬門把,從此不再隨著天氣變化而大幅度改變溫度,使天冷時的金屬門把溫潤宜人。

☛童趣鱷魚矽膠門把套
2312011_02.jpg
身為半水棲的爬行動物,鱷魚肌肉發達、身體扁長,這形象拿來做成浴廁的矽膠門把套,搭到不行啊!對於有小男孩,或者是浴廁空間裝潢偏明亮活潑的家庭來說,裝上這樣一個童趣感十足的矽膠門把套,不僅超級實用,還能消除掉制式金屬門把的無聊感,讓開門進浴室廁所的瞬間,心情都好了起來。

2312011_03.jpg
綠色的鱷魚很符合印象期待,雙色鱷魚則非常地充滿想像力,是喜歡天馬行空的朋友們,很可以購回使用的門把套。矽膠門把套的優點實在多多,除了可以防寒,還有防滑、防止小孩撞到金屬把手而受傷等大大益處,非常推薦家裏有幼童、長輩的家庭使用。

2312011_04.jpg
此外,這款矽膠門把套的開口極大,很好塞入金屬門把,基本上可以兼容市面上的多數金屬門把哦,不太需要擔心安裝不上去。

☛喵星人手手矽膠門把套
2312011_05.jpg
為了服務貓奴,有廠商推出喵星人手手的矽膠門把套,當然不值得意外,不僅不值得意外,成為了貓奴們間的高注目商品之一,也是極為合理的事,因為真的太可愛啦!完完全全可以替浴廁門的顏質翻倍再翻倍!

2312011_06.jpg
貓奴們有誰會不喜歡喵星人的可愛手手呢?這款喵星人手手矽膠門把套裝上後,想必會大大加強貓奴朋友們拜訪浴室廁所的好心情,用貓咪的手手來守住貓奴們的手手不冰冷,光用想的,都令人心動到融化啦~

☛海豹造型矽膠門把套
2312011_07.jpg
只要有心,各種動物都可以做成矽膠門把套,替門把變換造型。就像這一件海豹造型的矽膠門把套,就相當適合熱愛海洋哺乳動物的朋友們使用,略為成熟的海豹造型外觀,安裝在金屬門把上一點也不突兀,反而有種小小的細膩精緻感出現,意外地非常耐看。

☛質感黑矽膠門把套
2312011_08.jpg

覺得自己家裏不適合使用太過可愛的造型矽膠門把套,那麼這款質感黑的矽膠門把套,就相當適合購入使用。因為霧面全黑,只要是裝潢風格走簡約風、工業風的家,裝上後都會相當合適。

裝了矽膠專用的門把套,即使冬天寒流來襲,都不用怕了!即使天氣冷吱吱,穿上矽膠門把套這件衣服的浴廁金屬門把,天天都一樣溫潤,冷冰冰直接掰掰!

(以上文章內圖片,來源皆取於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