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Viaggi 料理電子秤開箱] 簡約時尚料理秤 讓下廚也有型

cooking-1940689_1920.jpg

料理帶來的療育力已經成為現在許多人日常生活中的小確幸,穿起圍裙,為心愛的人做出一道道的美味佳餚,拍照上傳IG閃瞎眾人更是必要的啦!而且不只成品擺盤要美的嫑嫑,就連廚房裡的使用小道具也一樣要顏質破表,才稱得上是內外兼美!

DSC07370.JPG

 小編今天特地情商黑手甜點來為大家示範開箱Viaggi的專業料理電子秤,並試做基本的手工巧克力餅乾,讓大家可以依樣畫葫蘆,做出超好吃餅乾唷!
首先當然要先準備的就是Viaggi的專業料理電子秤!

DSC07270.JPG
俗話說的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烘焙其實就是科學的魔法,材料的比例跟分量一分一毫都不能有差池,比例就是成功的關鍵。

DSC07261.JPG

而對初入廚房的初心者,有一個好秤才能在接觸下廚時就妥善掌握料理的比例,有個好的開始。

2.jpg
Viaggi的專業料理電子秤厚度都在1.3cm以內,輕薄好收納的設計對於空間有限的廚房來說自然相當重要。其中,「可掛式不鏽鋼電子料理秤」還可以直接懸掛在廚房壁面上,方便取用外更省空間!

 DSC07176.JPG

精準的測量當然就是秤的基本功能,此外秤是否好清潔就是另一個很常被忽略的關鍵了,畢竟通常在秤重時,難免會有失手把材料潑灑出的意外,如果面板容易卡油汙,那事後清潔真的是會欲哭無淚,甚至不想再下廚也是有可能。
DSC07114.JPG

Viaggi選用的是304的食品級不鏽鋼,耐腐蝕、抗氧化、不易生鏽等特性用在電子秤面板上,讓秤的外型呈現髮絲紋的流線感,不只有漂亮而已,還很容易擦拭清潔唷!
DSC07270.JPG
而且底部都有做防滑設計,在秤重時安全穩固住,更方便使用。而且內建四種常用的單位,包括克(g)、盎司(oz)、磅(lb’oz)以及ml數。

22.jpg
最小測量單位1g / 0.002lb / 0.05oz / 1ml ,最大秤重達3kg / 6.6lb / 105oz / 1000ml。這樣的最大跟最小值對於一般下廚者已經相當夠用了唷!

DSC07212.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碰過跟小編一樣的情況,每次看國外的食譜,就會突然出現盎司、或是磅等單位,但是家中的電子秤要是只有克數,還要上網換算單位,根本就是挑戰小編的數學能力不是料理功力啊!

DSC07407.JPG
但Viaggi貼心直接內建四種單位,而且連ml數都有唷,讓沒有量杯的人可以不用再添購!不過小編提醒這邊的ml數是針對水、牛奶這種液體唷,如果是像鮮奶油、植物油的話ml數因為密度關係就建議改用g數為單位比較精準唷!

DSC07363.JPG
Viaggi都還是附有商品說明書,教大家如何使用電子秤,以及轉換單位,但其實很直覺式操作,就算不用看,也能直覺操作唷!
「手工巧克力餅乾」需要準備的材料有:
有鹽奶油 100g
細砂糖 95g
蛋白 35g
植物性鮮奶油 15g
低筋麵粉 165g
巧克力 95g

 DSC07148.JPG
首先,先請大家把所有材料一次秤重好後,將有鹽奶油跟細砂糖用攪拌機打至奶油微微發白,分兩次加入蛋白跟動物性鮮奶油後,再加入低筋麵粉,稍稍攪拌均勻後,最後再加入巧克力豆拌勻。

DSC07395.JPG

把麵團鋪平後移進冰箱冷藏約30分鐘再拿出來,把麵團分割成15g左右的小圓球,再壓平後,放入溫度160~170度的烤箱烘烤約15分鐘即可。

 DSC056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