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19熱水器限量設計款介紹

全家安熱水器

Famiclean今年度特別與旅美插畫家Cynthia Bauzon-Arre跨國合作,攜手共同製作出2019年度限量款的全家安熱水器,主題為熱帶繽紛系列 :

2019限量款(寵物公園&鳥語花香): https://lihi1.com/XqQnU

設計師介紹:
旅美菲律賓插畫家兼平面設計師Cynthia Bauzon-Arre在菲律賓大學美術學院主修視覺傳播,並在美國紐約帕森斯設計學院學習平面設計。

 

她曾在廣告行業工作多年,並因其藝術指導工作贏得了包括CLIO和倫敦國際廣告獎在內的國際獎項。

 

她近來重新擁抱她的最愛 – 繪畫! 並一直在工藝品商店和集市上出售她的作品。她的藝術大多受到流行文化和大自然的啟發,並同時透過她的創作倡導保護森林和大自然環境及動物。

 

有興趣多了解這位藝家 : https://lihi1.com/2O7NM

2019限量款(寵物公園&鳥語花香): https://lihi1.com/XqQ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