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密碼將會透過Email寄給您

過完農曆年,大家最期待的就是趕走又冷又溼的冬天,準備迎接春暖花開的春天到來。雖然二、三月還是偶有寒流或是討厭濕冷天氣,但各個家居品牌早就都推出早春或是櫻花限量商品了!不管天氣何時回暖沒,先買一波粉嫩家居品,把居家空間跟心情重新佈置,

102227d5cefffc-a15d-4ef2-8cf8-455a8e2fd971_l-700x466.jpg

首先登場的當然是最容易入手,每天都可以使用的隨行杯啦!而且大家今年不用再去日本搶購櫻花杯,今年反而不少網友更愛台灣自己出的限量櫻花杯唷!

banner_sp_180222_01.jpg

有別於日本櫻花杯還是以粉嫩的粉紅櫻花色做為主色,台灣星巴克的櫻花杯則加入星空為主題,以「夜櫻」的概念為發想,做出深紫藍色與櫻花搭配的設計,看起來更為穩重也更耐看!不用飛去日本也可以擁有唷!

top20180221.jpg.pagespeed.ce.s13W752TGw.jpg

除了每天使用的隨行杯、馬克杯之外,很多主婦中心的夢幻鍋具品牌「Le Creuset」當然也不會放過主婦的荷包,先前推出的花型跟愛心型的鍋具是許多少女心人妻廚房必備廚具,之前跟台灣超商合作推出的集點商品也造成全台瘋狂搶購。

LeCreuset_FlowerCollection.png

Le Creuset」每年都會因應不同季節時推出新色系或是限量花色,就算沒辦法立刻下手新推出的系列,也可以耐心等待特價出清,畢竟生活用品過期、過季也還是美物,一邊下廚還能一邊感受春天氣息。如果沒有要下手鍋具,那也可以考慮限量花色的餐盤、餐具,價格不止更親民,還可以常常隨季節跟料理的種類做更換唷。

IKEA,沙發,自由組裝,多變,簡單,KUNGSHAMN,粉紅色__201831_idip18a_01_PH148174.jpg

除了小物之外,如果剛好有居家裝修的需求,很多家居品牌也都因應春天到來推出粉嫩色系的傢俱,不管是ikeazara home 或是Crate and Barrel都會有不少色彩鮮豔的布織品可以選擇。

A1512461297.jpg

如果害怕太大範圍的使用,也可以先從小物開始,像是抱枕或是毛毯,雖然春天逐漸回暖,但晚上窩在沙發看電視的時後還是需要一條小毛毯來保暖,這時候就可以拋開冬天的深色系,選擇粉嫩紅色或是青綠色來為空間增加點溫度。

Bouquet-Of-Flowers-Table-Setting-Bouquet-Table-1149099.jpg

當然要讓空間最後達到畫龍點睛的就是活生生的植物花卉了!雖然鮮花需要細心照顧,但空間裡只要有一小盆,整天的心情就會像是蝴蝶飛舞一樣,而且如果勤勞換水、去除枯葉,鮮花其實是可以維持到1~2週,只要花點心思就能換到滿室春意,這樣的投資報酬率,小編力推啊!

​​​​​​​

關於作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