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密碼將會透過Email寄給您

還記得之前介紹過的文章《出門也要乾乾淨淨!旅行必備的洗屁屁神器(手壓式篇)》嗎?想要有乾淨的屁屁,用水洗準沒錯,所以在家我們用免治馬桶座,而外出旅行,就可以準備隨身型免治沖洗器,透過這些洗屁屁神器,讓我們出門在外,也能享受到水洗屁屁後的乾凈舒爽。

隨身型免治沖洗器有分為手壓式與非手壓式,上次我們介紹了幾款不錯用的手壓式免治沖洗器,而這次,就要介紹給大家幾款非手壓式的好用隨身型免治沖洗器,其中還包含了相當有名的名牌洗屁屁神器~


加壓式免治沖洗器
20180601_01.jpg
想要讓水柱自然噴出,除了利用電力,有沒有其他的方式?有!這款MIT的250ml加壓式免治沖洗器,完全不需電力,利用瓶蓋上方的打氣幫浦,上下抽拉打氣幾秒,即可替瓶身裡的水進行加壓,使用時只要按下瓶身後方握把,就能讓水柱自動噴出,好好地沖洗屁屁。說真的,這種設計真的很聰明呢!而且使用的方式也夠簡單,非常適合想省電、討厭手壓式免式沖洗器的朋友~

20180601_02.jpg

這款由日本公司生產製作的100ml加壓式免治沖洗器,非常小巧,十分適合隨身攜帶,為了方便大家收納,還超貼心地附上專屬收納袋~

20180601_03.jpg
日本這款加壓式免治沖洗器使用起來也相當順手,只要打氣完,按一下按鈕,打氣加壓過的水柱就會噴出,噴射力道相當有力,用來沖屁屁剛剛好。



電動式免治沖洗器
除了加壓式的免治沖洗器,這幾年相當夯的,就屬於電動式免治沖洗器了!電動式的免治沖洗器,不但具有水柱噴射力道足夠、方便使用的特性,也因為機動性強,適合替嬰幼兒換尿布時,拿來沖洗寶寶屁屁,是家長們的外出秘密武器。

20180601_04.jpg
由日本衛浴大廠TOTO所推出的這款電動式免治沖洗器,可以說是同類產品中,相當經典的商品,有兩段式的水柱力道調整設計,收合設計也十分獨特,且機身質感出色,推出後就相當受到歡迎。

20180601_05.jpg
平常不使用的時候,可以把機身和水箱疊合一起,當需要使用的時候,把機身拉出,馬上就有180ml水箱空間可以裝水,按下按鈕就能連續噴水23秒。更值得稱讚的是,裝水孔的設計相當貼心,有特殊引水道的設計,能讓洗手台水龍頭的水,更精準的裝入水箱。

20180601_06.jpg
另外由知名大廠Panasonic所推出的電動式免治沖洗器,顏色選擇相當多,而這台同樣有兩段式水柱強弱設計的電動式免治沖洗器,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利用水箱作為機身的外蓋,不用時保護機身,需要使用時,就把外蓋注滿水,套在機身尾部,馬上就能開始使用。不過比較可惜的是,水箱只能裝水130ml,連續噴水20秒。

20180601_07.jpg
一樣由日本廠商所設計推出的這款電動式免治沖洗器,顏色選擇多,也是採用外蓋兼任水箱的設計,不過足足240ml的大水箱設計,可以連續噴水50秒,讓喜歡仔細沖洗屁屁的朋友,得以好好地享受沖洗的過程~

20180601_08.jpg
採外蓋作為水箱的電動式免治沖洗器中,這一款電動式免治沖洗器,應該算是目前最小巧的吧,只有60ml容水量的水箱,機身自然小巧可愛,外出攜帶沒有甚麼負擔。但缺點就是只有60ml,應該很難一次就把屁屁沖洗乾淨吧……

20180601_09.jpg
最後,要來介紹的是這款電動式免治沖洗器,許多廠牌的電動式免治沖洗器,都設計成這般造型,一樣採用外蓋當作水箱的設計、並有兩檔水柱強度可調整。這款噴頭可以180度調整的電動式免治沖洗器,大家依照自己喜好,進行噴頭位置變動,此外,水箱能裝140ml的水,水柱最長能使用20分鐘。

基本上,非手壓式的免治沖洗器,因為水柱噴射力道的問題,使用起來通常比較便利與舒適,特別是電動式的免治沖洗器,外出使用時真的相當舒服,而看完這次介紹的加壓式、電動式免治沖洗器,有沒有哪一款讓您心動呢?別猶豫,買一台吧,絕對是外出時上廁所的乾凈好幫手哦~




(以上圖片,來源皆取於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