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密碼將會透過Email寄給您

新的一年,你對自己的期許是什麼呢?如果生活可以具體化成為一種顏色,那麼你希望2019的你是什麼顏色呢?如果以上這些問題你還沒有答案,那就看看世界色彩權威Pantone選出的2019代表色吧!

paint-849346_1920.jpg

顏色不只可以改變空間的氛圍,對於每天生活也能產生不小的影響力,有時候甚至能左右對於一個人的印象!但不是人人都是色彩魔法師,對於顏色的敏感度不高的人,不如就交給專家幫我們做決定吧!

Pantone-Living-Coral-2019.jpg

Living Coral「活珊瑚橘」是Pantone自開始公布年度代表色以來,第20個年度代表色。在2019年選擇Living Coral為年度代表色,不只有更重視自然生態的含義,更有象徵迎接樂觀、積極的2019的期許。

pantone-colour-of-year-2019-living-coral-design_dezeen_hero-852x479.jpg

活珊瑚橘是取自天然珊瑚礁的自然色彩,呈現出一種繽紛又豐富的色彩,讓人感覺到樂觀積極的正能量!Pantone刻意選擇這個取自於大自然的顏色,也是感嘆於現代人花太多時間在社群媒體上追求完美,所以透過這個自然色彩,希望可以讓大家在數位壓力下,可以感受到自然環境的溫暖,暫時擺脫變動與躁動的環境,獲得舒緩與解脫。

Screen-Shot-2018-12-06-at-9.56.58-AM.png

Pantone說明,珊瑚橘的顏色溫暖卻不失優雅,氣質溫柔亮麗,有著小女生的清新、活潑,柔化了色彩邊緣,同時藉由陰影動態,創造出和藹可親的感受,與服裝穿搭,既可以襯托膚色,又可以營造一種柔美的氣息,散發出對大自然的熟悉感與渴望。

放在居家空間裡,剛好可以與華人新年互相呼應,厭倦了農曆新年總是大紅色,雖然喜慶卻感覺有點俗氣嗎?不喜歡每年過年都是大紅大金,一點都沒有年度記憶點的話,利用Pantone的年度色來做裝飾重點,不只增加話題性,也能有記憶點。

5.jpg

尤其今年的活珊瑚橘是以金色調襯底的橘紅色彩,既符合過年喜慶的正面感覺,卻不會顯得太落入俗套。

2018121463212369.jpg

像是彈性比較大的抱枕、餐盤或是地毯等,都是只要小範圍變動就能做到的,如果在過年的時候適時在空間內用「活珊瑚橘」點綴,不只會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也能增加些親友間對話的資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