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密碼將會透過Email寄給您

當家長的都知道,想要幫家裡的幼兒洗澡,是多麼辛苦、甚至需要勞師動眾的事情,更別說是替小寶貝洗頭了,困難度簡直沖破天際……,因為一旦沒有控制好沖洗的水流,洗髮精泡泡就可能流到小寶貝的眼睛裡,造成小朋友的嚴重不舒服感,更可能造成小朋友厭惡洗澡洗頭,一聽到要時間到了得洗澡洗頭,就極力抗拒個不停。

為了不增加小寶貝洗頭時的心理陰影面積,爸爸媽媽通常都要連哄帶騙、耍盡特技地幫小朋友洗頭,只是不論洗頭技能如何點,還是無法點好點滿,令本該是愉悅的親子洗澡時光,留下深深的疲憊感……

這狀況八成是全世界家長們深切的、共同的痛處,為了讓小寶貝愛上洗澡,不抗拒洗頭,兒童洗髮帽這種神奇的商品被發明了……

0107_02.jpg
喜歡日本文化的朋友,想必對洗髮帽一點都不陌生,畢竟許多日本電影、動畫、漫畫裡頭都曾出現過,這個長得有點像伊莉莎白頭套(寵物專用防護圈)的塑膠品,只要套在小朋友的頭上,爸媽就可以安心地替小朋友洗頭了,而且再怎樣在頭上搓揉泡泡,沖水時都不用擔心,不必怕泡泡水直接流到臉上,刺激小朋友的眼睛,因為沖洗頭髮時,泡泡水會沿著洗髮帽的邊緣順流而下,就像一小把戴在頭上的雨傘一樣。

洗髮帽很好買,基本上日本百元商店、台灣39元專賣店都能買到,不過為了吸引小朋友愛上洗頭,造型太過無趣的洗髮帽,感覺一點都不可愛,也無法真的讓小朋友愛上洗頭洗澡吧……

沒關係!現在多的是各種造型的兒童洗髮帽,好讓小北鼻們大玩角色扮演!

☛ 螃蟹造型兒童洗髮帽
0107_03.jpg

紅通通的螃蟹造型兒童洗髮帽,還沒戴起來,看起來就非常可愛吧?

0107_04.jpg
可愛到不行的小螃蟹!雖然螃蟹造型的兒童洗髮帽很卡哇伊,但實用性卻不容置喙,能發揮洗髮帽應該有的用途,好好地把洗髮時的泡泡擋住,不往小朋友臉上流去。

☛ 鯊魚造型兒童洗髮帽
0107_05.jpg

小朋友不喜歡螃蟹造型的兒童洗髮帽?沒關係,還有看起來喜感十足的Q版鯊魚造型洗髮帽可選。

0107_06.jpg
這個喜感十足的Q版鯊魚造型洗髮帽,相信會是許多熱愛海中動物的小朋友,非常喜愛的造型洗髮帽。鯊魚畢竟是很酷的海中生物,在鯊魚的保護下洗頭,小朋友一定不會遭受到泡泡水的眼睛攻擊~

☛ 鴨鴨造型兒童洗髮帽
0107_07.jpg
鴨鴨造型的兒童洗髮帽,相信也是不少小朋友喜歡的洗頭好夥伴,因為這隻橘色的鴨鴨看起來頭好壯壯,相當地聰明、有自信,負責對抗泡泡水襲擊的任務,一定可以勝任的。

☛ 金魚造型兒童洗髮帽
0107_08.jpg

這款金魚造型的兒童洗髮帽,非常忠實地呈現出金魚的樣子,不僅有大大的眼睛,還有魚鰭與魚尾巴,更棒的是,還可以根據小朋友的頭圍大小,進行鬆緊上的調整,讓防堵泡泡流到臉上的效果更好

☛ 青蛙造型兒童洗髮帽
0107_09.jpg
可愛的小青蛙,幾乎是小朋友的造型代表之一,自然也不會在洗髮帽上缺席。這款青蛙造型的兒童洗髮帽,設計得相當可愛,而且大眼睛的小青蛙整臉睿智,看來會帶領小朋友,鼓起冒險犯難的精神,勇敢挑戰洗頭去呢!

0107_10.jpg
不喜歡太睿智的小青蛙,也可以挑這款多功能型的兒童洗髮帽,這款小青蛙兒童洗髮帽的外觀,看起來童趣多了點,還能當作戶外的遮陽帽、家裡的剪髮帽使用,非常方便~

☛ 狗狗造型兒童洗髮帽
0107_11.jpg
同樣也是能當作遮陽帽、剪髮帽的多功能型洗髮帽,這款兒童洗髮帽是狗狗的造型,如果家裡有養狗狗的小朋友,應該會非常喜歡這款洗髮帽,畢竟狗狗是可靠又可愛的好夥伴,最適合陪自己洗澡與洗頭了~

還在因為替小寶貝洗頭而煩惱?快來挑一款可愛的兒童洗髮帽吧!只要讓小朋友的眼睛,不再遭受泡泡水的刺激,小寶貝自然再也不害怕洗頭了,甚至會愛上這段洗頭洗澡的好時光哦

(以上圖片,來源取自於網路)

關於作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