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密碼將會透過Email寄給您

擁有冒險精神,便擁有了勇往直前的勇氣,與開拓未知、自我超越的能力,許多具備冒險精神的人們,打從心底喜愛冒險所帶來的新鮮與刺激感,而若自認為是大膽的冒險王,哦,或者是想要在毫無變化的生活中,找到可以重啟冒險精神的契機,那麼下面這幾間有夠詭異+驚人廁所,會是相當好的挑戰項目。

☛腳下深淵之廁所

20210224_01.jpg
有懼高症嗎?怕高是很多膽小人的特色,畢竟畏高是人的天性,當處於過高而不安全的地方,心理就會產生畏懼,令行動更小心一點,好保護自己的生命安全。但大膽冒險王基本上沒在畏懼高度的,或者說,比一般人更勇於挑戰高度限制,而出於想刺激大家腎上腺素與新奇感,這種「腳下有深淵」類型的廁所,算是某一類驚人+令人怕怕的廁所。

雖說這間廁所的地板,似乎是輸出擬真大圖來模擬深淵,但「感覺」踩在懸空的地板上如廁,膽小的人還是會怕啊……

20210224_02.jpg
廁所的地板是透明的,感覺不怎麼可怕,但如果一間有著透明地板的廁所,是蓋在15層樓高的電梯井最上方,可就不是單純可怕能形容了。

沒錯,就是有人這麼大膽這麼瘋,居然會把廁所蓋在電梯井頂端。蓋在電梯井的頂端就罷了,地板若是水泥地等實心地板,在眼不見為淨的狀態下,也不會讓人有這麼驚悚的感覺,但偏偏設計這間廁所的設計師,出於希望讓屋主對房子抱持著與眾不同的感覺,特別改造設計了如此一間廁所,方便屋主天天使用廁所時,可以感受屋子有多獨特。

20210224_031.jpg
一進廁所就會低頭看到這樣的地下風景,有沒有冒出膽戰心驚的感覺?更重要的是,這腳下有深淵的廁所,是貨真價實的腳下有深淵,不是擬真貼圖,除非膽子夠大,不然一步也踏不進去吧!

20210224_04.jpg
跟上面的廁所比較起來,這間廁所比較不會令人冒冷汗,但相信一走進去,每個人應該都會有強烈的暈眩感,然後出現不可控的錯覺,感覺自己一個腳步沒站穩,那地板上有如黑洞的漩渦,就會把人完全吸進……

雖然說這間廁所沒有催生太強烈的恐懼感,要站在漩渦上保持平衡不暈眩,想必也是要提點膽子出來的。

☛眾人圍觀之廁所
20210224_05.jpg
提到詭異的廁所,這間廁所就該是代表之一。到底是怎樣的心裏琢磨,會讓人在地板上,印製這樣眾人舉抬的畫面呢?嗚~好詭異!是怕上廁所的人孤單寂寞冷,所以設計出群眾的支持歡呼,好令人在如廁時,可以感覺到友善、溫暖與愛護嗎?但嬌羞內向的人,看到一群地板人觀賞自己如廁,感覺會更容易便秘耶……

☛爬高別回頭看之廁所
20210224_06.jpg
把廁所特別蓋在這麼高的地方…….真的會有人爬上去使用嗎?想要上個廁所,必須先爬一段又高又長的階梯,光是要爬這階梯,就先刷掉一批有懼高症的膽小鬼了,如果膽子稍稍大一點,咬著牙爬上階梯也上了廁所,嘿可別忘了還要爬下來啊!只有是真正的大膽冒險王,才願意嘗試這間廁所了吧。

自認為是大膽冒險王?以上這幾間詭異又驚人廁所,想不想要挑戰一下啊?勇氣儲值起來,有機會試試看吧~

(以上圖片來源,皆取於網路)

關於作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