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密碼將會透過Email寄給您

「好想飛去日本賞櫻唷!」

台灣2月各地就開始迎接櫻花季,緯度跟溫度的關係,日本各地會在3到5月陸續迎接櫻花滿開的美景,FB以前曾經有打卡過賞櫻的你,很可能就要開始被滿滿的旅行回憶無情攻擊。

相信很多人應該跟小編一樣,心裡忍不住吶喊疫情到底何時可以結束,何時才能恢復像以前一樣想飛就飛,說走就走的隨性旅行生活。

雖然現在還沒辦法出國賞櫻,但誰都不能奪走我們想要好好生活的決心。

spring-1003599_1280.jpg

除了把握2-3月的好天氣走訪台灣各地之外,居家也可以透過一些小物營造櫻滿開的氛圍,不能訂機票,那就把機票錢剩下來好好佈置一番!

居家空間沒辦法把整個櫻花樹搬過來,那就取巧一下找個櫻花背景佈置一番!認真的生活佈置家,可以用「拍照背景布」當關鍵字,就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攝影背景布,搬到家裡當作牆面裝飾,家裡就有個櫻花林隨時拍照隨時美。

不過,當然佈景太大、太浮誇,只是想要擺拍出櫻花季節感,PO上IG賺愛心,也有相關的拍照道具、或是背景紙可以運用。

aoI.jpg

既然都準備好拍照背景,重點商品當然也要準備更有感。日本人熱愛櫻花,連帶也出現很多櫻花限量商品,從吃的、用的到保養品,都是滿滿的櫻花感,今年甚至因為疫情的關係,還很多廠商推出櫻花限定口罩。

尤其時美妝保養品,都會在這個時候推出限定包裝,或是推出「櫻花香氣」的限定商品,讓大家一邊用也能一邊感受櫻花味。

日本星巴克.jpg

當然也不能錯過星巴克每年都會推出美到炸裂的「櫻花限定版」,相較於美妝保養品用完就沒了,更有一票人喜歡收藏既實用又美觀的咖啡周邊。日本星巴克除了會推出限定飲品外,2月17日就先推出第一波以「櫻之呼吸」為主題的商品,用淡藍色跟粉紅色系為主,就像是櫻花在湛藍天空下綻放般的春天感。

台灣星巴克.jpg

現在沒辦法飛到日本買沒關係,台灣星巴克同樣有推出限定商品,台灣的設計跟日本不同,跟櫻花粉紅搭配的是帶有神秘感的紫藍色漸層,因為想要帶出從早到晚賞櫻都有不同美感的感覺,整體質感提升!而且不止推出各式限定杯,還有美到尖叫的行李箱!一點都不輸給日本設計啊!

不能飛出國沒關係,動動手指把這些櫻花限定商品帶回家,也能在家感受一波櫻花美景。

關於作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