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密碼將會透過Email寄給您

有人洗澡時間很短,喜歡速戰速決的快感,但有人喜歡在浴室享受徹底洗淨自己身體的潔淨感,願意多花點時間在浴室中,然而不管洗澡時間長短,大家都無法否認,這段洗澡時光極為私密,是自己能跟自己身體好好相處的時刻,而為了營造這段珍貴時光的私密氣氛,來點好聽的私藏音樂,確實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洗澡有助於放鬆一天的勞累感,同樣的,音樂也能撫慰人心,當兩者結合,就能令人得到雙倍的紓壓感,而想要達到這樣的成果很簡單,首先,你必須打造一個專屬的浴室音樂殿堂環境,而方法是:①挑選好你想聽的音樂,②帶著能防水的音箱,然後就準備進浴室洗澡吧!

什麼,能不能帶手機進浴室播放音樂?呃,現在手機都很貴耶!而浴室的熱水蒸氣,可是很容易讓手機受潮故障的,建議還是使用專用的防水音箱,用起來比較安心,大家看看,市面上推出的防水音箱可不少~

☛掛勾型防水音箱

211007_01.jpg
選擇放在浴室內的音箱,關鍵除了要防水防潮之外,還有個很重要的點,那就是想放置的位置。

如果是必須插電的音箱,就只能放在有插座的洗手台附近,但若是採用淋浴,嘩啦啦的水聲便會蓋過音樂聲量,音樂殿堂的效果將會打折。選擇像這款充電式掛勾型防水音箱,就能將音箱掛置在毛巾架或乾濕分離的拉門上,沖澡時不會錯過任何一個精采的音樂章節。

☛纏繞固定式防水音箱
211007_02.jpg
第一眼看到這款防水音箱,有沒有覺得外型非常特別?最引人注目的地方,自然是音箱居然長了個尾巴,而千萬別小看這個小尾巴,因為這小尾巴可以彎曲,能利用小尾巴纏繞於任何管狀物體上,固定住防水音箱。

211007_03.jpg
這款防水音響有灰與白兩色,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家裡的浴室裝潢風格色調選擇,白綠、灰綠的撞色設計,頗吸睛的~

☛吊繩式防水音箱
211007_04.jpg
方形黑藍配色設計的這款防水音箱,除了方便在浴室內使用之外,也相當適合外出戲水時使用,掛繩式的設計,能輕鬆掛置在浴室內的掛勾上面,也能套在自己手腕上,在海邊、游泳池旁使用時,不必擔心遺失。

211007_05.jpg
討厭剛硬的音箱外表,更喜歡可愛圓潤的造型?這款掛繩式防水音響,蛋型的外表,配上類蒂芬妮藍的顏色,讓這款防水音箱的顏質吸睛到不行,為了方便浴室內使用,使用吊繩設計,令音箱可以輕鬆掛在浴室內的任一角落,根本是所有少女身分認同者的超優選擇。

☛提把式防水音箱
211007_06.jpg
身為一個童心十足的人,這款童趣感滿滿的防水音箱,非常適合放在浴室內,成為洗澡沐浴時的最佳播音助手。此外,這款防水音箱採用提把設計,不僅好掛在浴室牆上使用,也能提著到處移動,使用的機動性很高。

☛完全防水音箱
211007_07.jpg
覺得一般防水音箱的保護力還是不足?那麼完全防水設計的這款音箱,就是絕佳好選擇,可以完全浸入水中使用的防水音箱,放在浴室內使用綽綽有餘了,就算失手掉進滿水的浴缸中,也不必擔心。

打造美好的浴室音樂殿堂環境,真的一點都不難,市面上的防水音箱選擇頗多,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挑選一顆專用的浴室防水音箱,享受美好的浴室紓壓時光~

(以上文章圖片,來源皆取於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