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密碼將會透過Email寄給您

吃完飯除了要洗手,為了牙齒口腔保健著想,牙醫通常也會建議大家漱漱口。飯後洗手沒有什麼困難,但通常出門在外,吃飯完所使用的洗手台,多是在公司廁所或是餐廳廁所,而這些地方都屬於公共場合,用手直接當杯子盛水漱口,也未免太不好看,而且還容易弄濕衣袖,為了飯後漱口特別帶個漱口杯,包包占了個空間,總是令人意願頗低……,在外不想直接以手當杯漱口,不想帶個大杯子跑來跑去,那麼帶個可收納的漱口折疊杯,似乎是不錯的選擇。

攜帶漱口折疊杯的好處相當多,功能就如同正常的杯子,可以裝水、裝飲品,但由於可以折疊,所以多了輕便可攜的優點,是很棒的外出旅行、露營、野餐……等活動的杯子選擇,市面上的漱口折疊杯商品選擇蠻多的,大家可以多多比較,入手符合自己喜好的一款。

☛矽膠漱口折疊杯

12018_01.jpg
大家現在最容易買到的,應該就是矽膠製的漱口折疊杯了,方便折疊又耐冷耐熱的特性,使矽膠製的折疊杯相當受到歡迎。出門在外,帶個杯子在身上,總是希望能多點用途,而矽膠製的折疊杯好收折,可以輕鬆放到包包、口袋中,裝冷飲、熱飲、酸飲都沒問題。此外,因為矽膠不像塑膠遇熱會釋放毒性,加上柔軟又不怕撞壞與摔破的優點,自然成為許多人理想的外出漱口折疊杯好選擇。

12018_02.jpg
矽膠漱口折疊杯的顏色通常都很馬卡龍,由於杯子屬於一體成形,防漏性相當好,不過缺點就是杯身比較軟,拿的時候要小心。

12018_03.jpg
收折完後,杯子會呈現同心圓的扁平模樣,許多廠商會在矽膠漱口折疊杯的杯底,設計個特別的造型,好比說動物、花朵造型,讓杯子看起來更加地可愛。

☛不鏽鋼漱口折疊杯

12018_04.jpg
不鏽鋼製的漱口折疊杯,對於重視無毒安全的朋友們來說,應該算是最能安心使用的折疊杯了。不鏽鋼的優點大家都知道,但是缺點也很明顯,就是比較重,而這款不鏽鋼的折疊杯為了方便大家攜帶使用,設計成75ml的容量,收折起來比手掌心還小。

12018_05.jpg
使用的方式也非常簡單,打開不鏽鋼杯的外蓋,把杯身抽拉起來卡好即可,但畢竟不是一體成形,是一圈一圈的接成杯身,沒有把每一圈卡緊,就會容易漏水哦~

☛多功能漱口折疊杯

12018_06.jpg
提到多功能、多用途的漱口折疊杯,那麼這一款商品,相信會讓人相當心動。這款可收折的折疊杯,看起來跟非一體成形的普通折疊杯一樣,都是一圈一圈卡扣住,成為杯子的模樣,但跟其他折疊杯不同的是,這款多功能漱口折疊杯,完全針對外出人所量身打造,可以當作漱口杯使用,還能當作牙刷架!

12018_07.jpg
要是只能當作普通的牙刷架,單純把牙刷放置在杯子裡,那麼根本不足為奇,這款折疊杯最特別的是杯底能黏附到牆上去,讓折疊後的杯子成為一個牙刷架,牙刷可以懸掛在上面。

12018_08.jpg
此外,由於每一圈的卡扣設計完美,所以不容易漏水,喝水和漱口自然不成問題,加上產品共出了四種顏色款式,如果四種顏色款式都有,還能自行組合成喜歡的個人特色杯,不用擔心撞杯。

正在找好攜帶的隨行漱口折疊杯,好用來飯後喝水與漱口?以上這些款式的折疊杯都不錯,收折起來體積小小的,能夠輕鬆隨身帶,甚至還能放入口袋中,值得入手哦~

(以上圖片,來源皆取於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