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密碼將會透過Email寄給您

每次坐在家裡的馬桶上大號,都覺得卡卡的不怎麼順利?使用過蹲式馬桶的朋友們都知道,雖然蹲式馬桶很訓練腳力,無法如坐式馬桶那樣能坐著醞釀情緒,但想要好好地排便,使用蹲式馬桶的順暢感,可說是大大超越坐式馬桶,比較過的人都知道蹲式馬桶的好!

為什麼用蹲式馬桶,排便會更加順暢不卡卡呢?大家的身體內有個構造叫做肛直腸角,當肛直腸角的角度變大,排便就會比較流暢,而蹲著上廁所,能讓肛直腸角的角度變大,也就是說,蹲著上廁所其實更符合人體排泄系統的構造。

不過……蹲著上廁所容易腿麻腳痠,有沒有什麼辦法,讓大家使用坐式馬桶,也能擁有如同使用蹲式馬桶的如廁順暢感呢?當然有,而且方法很簡單,就是準備一張墊腳凳即可!

211229_01.jpg

在馬桶前擺放一張墊腳凳,就能模擬蹲式如廁,讓肛直腸角的角度變大,排便時自然不會卡卡,便便將可一鼓作氣地「噗通」出來。由此可見,一張墊腳凳多麼重要啊!

☛ 木製墊腳凳
211229_02.jpg
正因為發現了墊腳凳的重要性,為了幫助人們擁有更健康的排便生活,不少廠商便設計出好看、實用的墊腳凳,好讓大家擺放於廁所中使用。重視家用品顏質與品味的朋友們,大推可以購買原木製成的墊腳凳,好比說這一款造型經過精心打造的墊腳凳,除了有凹槽設計能夠完美卡進馬桶底座,微微上揚的凳面角度,還可以令腳部放上後,創造出更完美的肛直腸角的角度。

211229_04.jpg
同樣也是木製墊腳凳,這款原木墊腳凳跟上一款墊腳凳都有著一樣貼心設計,具備好看的外觀與特殊的角度設計。

211229_05.jpg
但更棒的是,這款木製墊腳凳體貼家裡成員的身高不同,特別設計了調整凳面高低的功能,這樣每個人都能根據自己的需求而改變墊腳位置,藉此獲得更好的順暢排便效果,真的是很棒的設計耶!

☛ 塑膠墊腳凳
211229_06.jpg
為了方便保養,不想在潮濕的浴室內,放上容易發霉的木製品,那麼選擇使用塑膠製的墊腳凳,防水又不需特別照顧的特性,對懶人來說根本完美。這款純白設計的塑膠製墊腳凳,雖然功能單純、造型簡單,但只要家裡的坐式馬桶是白色的,搭配起來便順眼得不得了。

211229_07.jpg
如果非常希望擁有個功能強大點的塑膠墊腳凳,那麼這一款墊腳凳的設計,相信能滿足多數朋友的需求,其可以調整踩腳高度的設計,得以大大幫助家裡成員,滿足彼此身高不一致的如廁順暢感需求。

☛ 什麼都能是墊腳凳
211229_08.jpg
渴望如廁順暢,一定要特別買一張墊腳凳?通常大家的浴室內都會擺一張小椅子,其實只要如廁時拿來踩腳,就立即成為好用、實用又多功能的墊腳凳了。

211229_09.jpg
不想特別花錢購買墊腳凳,廁所沒有小椅子也不追求美感?極度務實派的朋友們,只要家裡有收納箱、紙箱……等等任何有高度的物品,都可以拿來當作墊腳凳,只要能幫助自己順暢排便,什麼都可以是墊腳凳!

討厭排便卡卡、腿麻的感覺?快放張墊腳凳,感受一下排便順暢的驚喜吧~

(以上文章圖片,來源皆取於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