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密碼將會透過Email寄給您

「你訂Disney+了嗎?」大家追劇的平台又多一個了啦!隨著Disney+ 來台,這句話幾乎變成朋友間最夯的聊天起手式,大家狂推坑的Disney+ ,片量豐富、全齡都可看,重點是迪士尼的卡通動畫水準就是在那,好看又不怕踩雷,而且像是米老鼠、米妮……等代表性角色魅力依舊無限,隨著這一股迪士尼風暴席捲全台,更是再次吸引大家的目光。

經典的迪士尼卡通,歷久彌新,喜歡迪士尼的大家,快跟上這次的迪士尼熱潮,在浴室內放置可愛到不行的角色牙刷架,享受一下獨有的迪士尼童心~

☛ hold住你的牙刷
211229_002.jpg
迪士尼官方出的牙刷架,精緻可愛不用說,而且還非常地實用,除了可以放在浴室內當牙刷架之外,也可以放在客廳、書房、辦公室、店裡等需要筆插的地方,這些迪士尼經典角色不但可以好好地HOLD 住你的牙刷,也可以好好地、牢牢地HOLD你的筆,是超有力的生活小助手。

211229_003.jpg
這系列的經典角色牙刷架,迪士尼所推出的角色是可愛的米奇、米妮、小熊維尼、唐老鴨、三眼怪、巴斯光年,每個角色都擁有大量的粉絲,其中更值得一提的,當米妮和米奇擺放在一起,會有愛地互相對視哦,很適合夫妻、情侶使用。

☛ hold住你的牙刷

211229_004.jpg
正因為迪士尼角色迷人,所以不少廠商都有推出系列牙刷架,好比說這間常常推出迪士尼角色商品的品牌廠商,同樣也推出了可愛的經典迪士尼角色牙刷架,只要將牙刷架固定在牆上、鏡子上,就能讓迪士尼角色們夾住你的牙刷,在你不需要使用牙刷的時候,守護好你的牙刷。

211229_005.jpg
這牙刷架系列的迪士尼角色,設計風格採復古風,真的超級可愛的,而不能缺席的角色,自然是迪士尼代表人物米老鼠米奇囉!復古米奇其實頗時尚的,如果是成人使用,也不會讓人感到幼稚,反而還會讓人感覺到一股童心與品味,值得收藏使用。

211229_006.jpg
這系列更值得收藏使用的,就是經典迪士尼女主角米妮,復古風設計的米妮根本是吸睛女神,那搶眼又漂亮的長睫毛大眼睛,就是要來迷倒迪士尼粉絲的,喜歡米妮的朋友們一定要想辦法入手收藏與使用。

211229_007.jpg
個性急躁卻熱心腸的唐老鴨,同樣也是粉絲眾多的經典迪士尼角色,在這款牙刷架當中,展現了其特有的個性──直率又愛助人!如此熱心腸的唐老鴨,可是非常樂意替你保管好牙刷。而相信喜愛唐老鴨的粉絲們,對唐老鴨坐著時的鴨掌一定會大叫「好可愛」,原因無他,就真的太可愛了~

211229_008.jpg
身為唐老鴨的女朋友,黛西可說是時尚idol,而喜歡捉弄唐老鴨的黛西,脾氣跟唐老鴨很有得拚,是妥妥的火爆辣妹,這樣愛漂亮且充滿「我的野蠻女友」氣味的黛西,粉絲不計其數啊,所以此款牙刷架,粉絲自然要去幫忙鈔票下架帶回家。

喜歡經典迪士尼角色?跟上Disney+ 的旋風,這些迷人的經典迪士尼魅力角色浴室牙刷架,快快果斷收藏~

(以上文章圖片,來源皆取於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