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密碼將會透過Email寄給您

對於重視身體清潔與保養的女性朋友來說,洗澡時待在浴室裡的時間,常常都是半小時起跳,如果想要身體去角質或是泡澡紓壓一下,待在浴室內的時間就更久了,而為了能一邊享受幸福的浴室洗澡時光,同時不至於擔心洗澡、泡澡時間過久,在浴室內掛放一個專屬的防水時鐘,能幫助大家有效管理好泡澡時光,在預計的時間內,盡情享受一個人的身體清潔、SPA保養時刻。

市面的防水時鐘很多,但是要介紹的這兩款防水時鐘,不僅外觀帶有日式的簡單風格之外,其適當的大小加上多種的掛置擺放方式,成為了非常值得入手的浴室內專屬時鐘哦~

☛ 可掛可吸式浴室掛鐘
220331_01.jpg
還沒想好浴室哪裡可以掛置防水時鐘?沒關係,這款防水小掛鐘無腦買回家,怎麼放都沒問題,一定能找到完美的位置掛上它。

220331_02.jpg
外觀清爽簡約的這款防水小掛鐘,上方設計了一個掛孔,翻到背面,也能發現有獨特的掛勾設計,這兩個設計,令小掛鐘擁有三種不同的掛置方式,超級實用的~

220331_03.jpg
由於是在浴室內使用,防水自然很重要,這款小掛鐘有精心設計過的防水裝置,能久置在潮濕的浴室內。

220331_04.jpg
因為有上方的掛孔,不僅可以直接將防水鐘掛在浴室內的任何勾勾上,還可以把吸盤塞入孔洞裡面,利用吸附的方式,把小掛鐘吸在鏡子上或玻璃上。

220331_06.jpg
這款浴室專屬小掛鐘還有另一種很方便的掛置方式,就是把掛鐘上方的掛孔直接折到後面,好勾住背後的勾勾使用。

220331_07.jpg

如果浴室內沒有什麼掛夠可以置放小掛鐘,也不想釘個釘子或黏著掛勾,破壞浴室裝潢美感,那麼用吸盤把小掛鐘吸在鏡子上,就是非常棒的選擇!此外,將這款防水小鐘反折掛鉤在毛巾桿架上,也是不必傷害牆面的另一種掛置方式。

220331_08.jpg
這款的浴室小掛鐘有多種顏色,每一種配色都蠻好看的,清新簡約的外型很能融入多數家庭的浴室裝修風格當中。

☛ 可吸可站式浴室鐘
220331_09.jpg
如果家裡的洗手台面夠大,想要擁有看起來更精緻一點的浴室防水小鐘,那麼這一款可吸可站式的浴室防水鐘,就是絕佳的選擇囉~

220331_10.jpg
這款防水小鐘的背後有四個吸盤設計,比起常見的單吸盤設計防水時鐘,是不是感覺吸附力更強大,吸附在鏡子上或磁磚上,都更不怕它掉下來呢?而除了吸盤的吸附力強大,背後還有一個支架,能令防水小鐘穩穩站立於平台上,對於愛把時鐘直接置放在洗手台上的人,真的是好設計。

220331_11.jpg
這款時鐘有四種顏色,色調都略帶點復古味道,不論是哪個顏色都很好看!

想要找簡單風格的浴室內防水時鐘嗎?這兩款浴室內的專屬小掛鐘,都是極好的選擇,能讓大家精準控制洗澡與泡澡時間,且可以吸附、掛置與平放,使用起來超方便的~

​​​​​​​(以上圖片,來源皆取於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