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密碼將會透過Email寄給您

當有重要的親朋好友或長輩來訪,為了使他們有賓至如歸的感受,想必大家都會認真收拾家裡、準備餐點及特別的裝飾小物,好讓賓客留下好印象。若希望賓客有極好的來訪印象,其實千萬不要忘記在廁所浴室下點小巧思,因為賓客不見得會進廚房、房間等空間,但一定會使用廁所空間洗手、上廁所,因此當賓客將至,好好地打掃廁所,甚至在廁所內準備一點迎賓小驚喜,必定能令賓客驚喜不已。

而其中相當低調,卻又亮眼的方式,就是替家用捲筒衛生紙做點造型。

0930_01.jpg
飯店為了歡迎賓客,都會替滾筒式衛生紙的前端折個三角形,不僅看起來儀式感滿滿、美觀大方之外,也方便賓客使用,而其實大家可以把這方法偷偷搬回家,只要花點零碎時間,即可創造出低調又高級的迎賓效果,而除了常見的三角形折法,還有很多的迎賓衛生紙前端折法,可以表達出大家不同的迎賓訊息。

☛ 變形三角折法
0930_02.jpg
覺得常見的衛生紙三角形折法太無聊?想要更多的精緻感,那麼替賓客折個前端變形的三角衛生紙,是很不錯的方法,而且折法也不難哦~

☛ 愛心折法
0930_03.jpg
應該沒有其他符號與形象,比「愛心」形狀更能表示出LOVE的愛意了!當情人節或聖誕節、情人的生日時,邀請愛人來家裡一起慶祝與過節,就非常適合在廁所內折個愛心造型,令情人感覺到你的深刻愛情。

☛ 扇形紙花折法
0930_04.jpg
如果有長輩來訪,不知道該折出怎樣的衛生紙造型迎賓,那麼大氣美觀的扇形紙花造型折法,便是相當好的選擇。不少飯店浴室廁所內也採用這造型的衛生紙折法,比起一般的三角形折法,更讓人有備受重視的感覺,此外,由於這扇形紙花的形狀,相當像康乃馨花的花形外觀,當有女性長輩來訪,大推選擇此種衛生紙前端折法,表達一下自己的敬意。

☛ 領帶折法
0930_05.jpg
提到領帶形象,就會聯想到父親、工作菁英這種男性紳士形象,所以當邀請男性友人前來家裡作客,或者是要慶祝父親節、父親生日,就可以偷偷在廁所裡面準備這種小驚喜,令父親或友人感受到您滿滿的心意。

☛ 蝴蝶結折法
0930_06.jpg
蝴蝶結是許多女性朋友喜愛的裝飾物,衣服上、飾品或包包上都常可見到蝴蝶結的元素,因此當家裡打算舉辦姊妹聚會時,就非常適合在廁所內準備蝴蝶結造型的衛生紙前端廁紙,不僅有滿滿的精緻感、細膩感,還帶有可愛的少女甜美感,女性友人看到時一定會忍不住發出「卡~哇~伊~」的讚嘆。

0930_07.jpg
有朋自遠方來,為了讓來訪的貴賓、親友們感受到自己滿滿的迎賓心意,請在廁所內的捲筒式衛生紙前端,花點小小巧思吧,不同造型的衛生紙前端折法,將代表自己不同的真切迎賓心意,是低調又效果好的迎賓吸睛術,值得試試看!

(以上圖片,來源皆取於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