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密碼將會透過Email寄給您

刷牙很重要,畢竟口腔保健的第一步就是天天認真刷牙,而為了讓幼兒養成自己刷牙的好習慣,想必多數爸爸媽媽們都是拚盡全力,各種花招都用上。培養寶寶、幼兒的自理生活能力很重要,畢竟好好照顧自己是人生中的基本任務,但如何讓幼兒能更輕鬆地學習如何漱口刷牙、擦臉等能力?也許爸爸媽媽們缺少的是一座符合寶寶使用高度的洗手台。

一般來說,教寶寶洗手、洗漱的方法,就是拿個小矮凳墊高幼兒的高度,讓寶寶在大人用的洗手台上練習,這方式沒有問題,只是太幼齡的寶寶可能一個腳滑就會滑倒,需要爸爸媽媽扶著寶寶,替寶寶創造安全感,能盡量安心地踏在矮凳上練習洗漱。為了增強寶寶的洗漱安全感,使寶寶能踩在地板上練習刷牙、漱口與洗臉,有廠商設計出幼兒專用的洗手台,只要家裡有浴缸,就能生出足以安心練習洗漱的洗手台。

220622_01.jpg
好的產品,都是用來解決問題的!這樣一座能卡在浴缸邊邊的寶寶專用洗手台,相信也是廠商、設計師看到寶寶們的洗漱練習需求,而貼心設計出來的產品吧!因為卡在浴缸邊就能使用,高度剛好符合幼兒的身高,所以無須再站上小矮凳、無須想方設法保持平衡,幼兒就能輕鬆地使用,對於需要常常刻意練習的幼兒們來說,使用上的心理負擔當然小很多。

220622_02.jpg
這個寶寶專用洗手台的設計很簡單,但也滿足了寶寶的洗漱要求,有一個小鏡子、能裝滿水與漏水的臉盆、掛毛巾的晾桿與放漱口杯的凹槽。

220622_03.jpg
安裝方式非常簡單,利用下方的伸縮條,就可以卡扣在浴缸的邊邊,既輕巧又拆卸方便的安裝模式,讓爸爸媽媽能夠隨時自由地選擇安裝或卸下。

220622_04.jpg
有了這款寶寶專用洗手台,就能讓寶寶自己在小洗手台前練習刷牙、漱口,因為高度正好,幼兒不必踩高也不用顛腳尖,可以全心全意練習漱口與刷牙,並且還能在漱口後,練習用一旁的毛巾擦擦濕掉的臉,非常安全。

220622_05.jpg
除了可以幫助幼兒練習刷牙、漱口、洗臉之外,也可以讓寶寶練習自己照鏡子梳頭髮,或是用小洗手台洗東西,而且髒髒的水能直接排放在浴缸內,很實用吧!

220622_06.jpg
卡扣式寶寶專用洗手台的產品選擇不少,外觀造型不盡相同,像這款寶寶專用洗手台,鏡子部分的外觀設計,就感覺像史瑞克的頭一樣。

220622_07.jpg
這款寶寶專用洗手台的鏡子可以直接折疊收起來,平常不用的話,爸媽們很方便收納到浴室內的任何一角。

220622_08.jpg
此外,這款的寶寶專用洗手台有三個顏色,一樣都有設計放漱口杯、小水槽的地方,好讓幼兒能專心練習洗漱。

培養萌孩的生活基本自理能力,是每個爸爸媽媽們的目標,準備一款寶寶專用的洗手台,可以幫助您更順利地協助寶寶練習如何刷牙、漱口與洗臉擦臉,就算浴室空間小也沒關係,有浴缸就能安裝,爸爸媽媽們是不是很心動呢?

​​​​​​​(以上文章圖片,來源皆取於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