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密碼將會透過Email寄給您

教幼齡寶寶刷牙,對爸爸媽媽來說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為了吸引寶寶喜歡刷牙,相信爸爸媽媽們都絞盡腦汁,什麼方式、手法都用盡,只希望找到好的方式,令寶寶自然而然接受刷牙,不再將刷牙視為畏途。教寶寶刷牙的第一步,就是將牙刷放到嘴裡,而偏偏光這步驟就相當有難度──畢竟對寶寶來說,嘴裡放入不能吃的牙刷,一點都不是有趣的事情,加上牙刷毛刷在牙齒上磨擦的感覺,完全異物感滿滿,寶寶們當然很難天生喜歡刷牙。

解決寶寶討厭刷牙的第一步驟,就是先解決寶寶拒絕把牙刷放入嘴裡的這件事,如果家裡有車控男寶,那麼大力推薦收個幾支小汽車造型牙刷,好讓車控小男寶一邊刷牙,一邊玩車子,刷牙時就像牙刷車子在過嘴巴山洞,好玩得不得了。

☛ 小汽車品牌汽車圖案牙刷
09300_01.jpg
市面上小汽車造型牙刷的商品不多也不少,一般最常見的平價小汽車造型牙刷,就是知名日本小汽車玩具品牌所推出的牙刷。這款牙刷在藥妝店就能輕鬆購入,牙刷柄上印有各種款式的小汽車,算是熱銷且備受男寶、孩童歡迎的人氣孩童牙刷,但缺點為並非是小汽車「立體」造型牙刷,對某些男寶來說,可能沒那麼好玩。

☛ 小汽車吸盤牙刷
09300_02.jpg
這款小汽車造型牙刷也是人氣嚇嚇叫的一款,許多拍賣網站上都可以看到熱銷紀錄,而之所以能吸引爸爸媽媽們購入,無非就是牙刷柄上有一台可愛的立體小汽車,跟平面印刷的小汽車圖案不同,立體小汽車能馬上吸引男寶的目光與喜愛,小寶寶愛上刷牙的機會大上不少。

09300_03.jpg
這款小汽車造型牙刷的顏色選擇非常多,完全可以按照男寶的顏色喜愛度來挑選,甚至讓男寶自己挑選也很不錯,有助於開啟自主刷牙的熱情。

09300_04.jpg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小汽車造型牙刷的車尾處有個小吸盤,男寶刷牙完可以直接將牙刷固定吸在洗手台上,順便晾乾牙刷,意外地很實用。

☛ 賽車造型牙刷
09300_05.jpg
男寶喜歡賽車?那麼這款賽車造型牙刷,就是非常棒的選擇!這系列的賽車牙刷有靈活的車輪,還有多種顏色可以挑選,男寶喜歡什麼顏色就選什麼顏色的賽車牙刷,一邊刷牙一邊玩賽車,令刷牙變得更加有趣。

☛ 人氣卡通汽車造型牙刷
09300_06.jpg
超級受到男寶們歡迎的救援小英雄卡通,是韓國知名動畫,富含教育意義的這部卡通,主要角色通通都是交通工具,也出了不少造型款式牙刷,每一款皆是熱賣商品,像這款警車造型的造型牙刷,牙刷柄上可愛的主角警車牙刷,就是不少男寶指名想使用的牙刷。

09300_07.jpg
此卡通的另一角色消防車,也是很多男寶喜歡的卡通角色,如果家裡男寶喜歡這角色,當然要買來送給寶寶,男寶在喜愛的小汽車角色陪伴下,一定能好好地接受刷牙這件事,並且試著自己刷牙。

家有車控兒童?爸爸媽媽快點購入小汽車造型牙刷,讓男寶一邊遊戲開車車,一邊學刷牙,效果可能意外地好哦~~~

​​​​​​​(以上圖片,來源皆取於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