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密碼將會透過Email寄給您

用慣了一般的牙膏,是否還曾想過,刷牙用的牙膏體,有可能不是厚實的膏體狀,而是有另外的可能性?對大家來說,刷牙的動作無非就是在牙刷上擠牙膏,接著把牙膏刷出泡沫,以免漱口時無法把牙膏體全帶出,滯留在嘴裡各種不舒服。

已經習慣刷牙的大人,自然能把牙膏體快速起泡,並且將泡沫吐出,藉此好好清新一下口腔,然而對於剛開始刷牙的幼童,刷牙動作就像是在玩耍一樣,能夠確實把牙齒上的牙膏體全部起泡,往往需要家長在一旁百般督促,漱口把牙膏泡泡吐出的動作也一樣仰賴家長再三叮嚀,漱口不乾淨是家常便飯。刷牙很重要,但牙膏吃太多下肚也不健康,因此現在不少大小朋友已經改為使用泡沫牙膏,畢竟泡泡相當容易就能漱乾淨。此外,現在能買到的泡沫牙膏種類相當多,口味、主打功能也選擇不少呢~

☛ 二合一美白泡沫牙膏
231224_01.jpg
擠在牙刷上就是泡沫狀的泡沫牙膏,對於大小朋友們來說,是非常容易使用的牙膏類型,完完全全可以取代一般牙膏使用。泡沫牙膏不需擔心漱口不乾淨的問題,畢竟不是膏體,泡沫非常容易就能漱掉。這款泡沫牙膏主打二合一功能,有清潔與美白牙齒的效果,如果很在意牙齒美白,且想要試試看泡沫牙膏的朋友,可以入手刷刷看~

☛ 二合一草莓口味美白泡沫牙膏
231224_02.jpg
跟上一款泡沫牙膏同屬一家的品牌商品,亦皆強調牙齒清潔與美白的二合一效果,但跟上一款泡沫牙膏最大的不同之處,就是這款泡沫牙膏為甜甜蜜蜜的草莓口味,而草莓口味是女童們最喜歡的牙膏口味之一。雖然說小孩子刷牙無須在乎美白不美白,但已經開始在乎外貌的少女們很可以試試看。

☛ 口感輕盈的泡沫牙膏
231224_03.png
想讓幼童習慣刷牙,搭配使用這款泡沫牙膏似乎蠻不錯的。這款草莓口味的泡沫牙膏,其主打特色就是牙膏本體能給人十分輕盈的泡沫感,而強大的泡沫清潔力,可以輕鬆鑽進牙齒間不易刷牙的地方,去除牙菌斑。對於剛開始刷牙的小朋友們,使用泡沫牙膏,並搭配電動的U型牙刷,的確能助小朋友更有效率地潔淨牙齒哦~

☛ 無氟天然配方的泡沫牙膏
231224_04.jpg
主打全天然成分的這款泡沫牙膏,是為了兒童而設計的專用牙膏,泡沫牙膏裡含有木糖醇、維生素等成分,無氟且無麩質,是講究安全成分的家長們,能給孩子使用的泡沫牙膏。

☛ 天然配方的防口臭美白泡沫牙膏
231224_05.jpg
身為一個精緻的女生,牙齒自然希望要白,且口腔不能散發出難聞的異味,這一款內含6種天然花草成分的泡沫牙膏,不僅能去除牙垢、有效去除口腔的異味外,還能幫牙齒好好地美白,是講究生活質感的朋友們,值得使用看看的泡沫牙膏。

☛ 藥用泡沫牙膏
231224_06.png
口腔裡的細菌哪裡最多?不說真的不知道,原來口腔裡細菌最多的地方不是牙齒,而是舌頭!也就是說,如果沒有好好地清潔舌頭,很容易會造成口腔裡的異味,這一款牙膏的推出,就是希望幫助大家輕鬆解決口腔清潔的難題,以簡單的方式,一次完成舌頭與牙齒的清潔。

這款泡沫牙膏的使用方式很特別,先把牙膏泡沫擠在舌頭上,把泡沫分散到口腔各處後,再使用牙刷進行刷牙,這樣做能有效清潔舌頭與牙齒上的細菌、牙垢,進而預防口臭、牙周炎與蛀牙。說真的,如此一款能直接清潔舌頭的泡沫牙膏,是不是很厲害?

覺得一般的牙膏不好漱乾淨?快改用泡沫牙膏吧!不僅能無死角地清潔整口牙齒,更重要的是還能輕鬆地漱乾淨,用過的大小朋友簡直都愛到不行哦~

​​​​​​​(以上文章內圖片,來源皆取於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