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密碼將會透過Email寄給您

每次外出旅行,都對飯店、民宿的浴廁空間念念不忘,覺得空間裝潢好棒、完全沒有任何難聞的味道,呈現出好高級的感覺?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認真觀察過,幾乎所有飯店、民宿的漂亮浴廁,都有股好聞的氣味,而在浴廁的洗手台、櫃架上,都會擺著一瓶擴香瓶。

擺置擴香瓶的目的,就是希望空間中充滿著香氛氣味,藉此讓大家一進浴室、廁所,立即能有美好的味道撲鼻。好的氣味會令人對空間大大加分,而飯店等浴室廁所就善用這點,覆蓋掉大家對浴廁空間的既定氣味印象,令大家能有完美的整體住宿體驗。

其實要在家裡複製飯店、民宿浴廁空間的高級感並不算太難,雖說家裡浴廁空間生活痕跡感重,常常有各種異味出現,但只要善用香氣,便能轉變家裡浴廁空間的質感,若是再搭配收拾與清潔的好習慣,高級感浴室立刻複製出來。而有品味的浴廁香氛該挑什麼氣味的?

☛自然的木質香氛
231228_01.jpg
香氛之所以有療癒感,在於那氣味能帶著我們似臨現場。在浴室廁所裡的時光,往往都是真正能與自己獨處的珍貴時刻,清新木質調的擴香香氛,能讓大家有身在森林中的自然感,體驗到十足的放鬆心情。就拿這款瑞典品牌的擴香瓶香氛來說,不僅香味溫暖又清新,放在浴廁空間內還能維持擴香近六個月,非常值得入手。

☛耐聞的茶香香氛
231228_02.jpg
台灣是手搖飲大國,不少人都非常著迷茶飲,對茶香很是喜愛。茶香的擴香香氛,通常都會散發著淡淡的茶韻味,其實相當適合放在浴廁空間中,因為其不濃烈的香氣,不僅耐聞還十分有質感,能帶給人舒適放鬆的感覺。

☛新清海洋香氛
231228_03.jpg
許多人心情不好的時候會想看海,因為那一大片藍,襯托得人何其渺小,在大海前面,煩惱都像是一粒塵埃,其實並沒有那麼可怕與嚴重。想要讓浴室廁所空間有海洋的氣息,那麼擺上一瓶好聞的清新海洋香氛,是相當不錯的選擇,而且最棒的是,這氣味百搭任何浴廁空間!

☛完美的薰衣草香氛
231228_04.jpg
精油香氛產品中,最舒緩放鬆的香氣,薰衣草絕對榜上有名。細緻的薰衣草香氣,能幫助自律神經維持穩定,有極好的安神與助眠效果,因此當然非常適合成為浴廁空間裡的香氣主角,畢竟浴廁空間本來就是該讓人紓壓的私密空間。

☛優雅的玫瑰香氛
231228_05.jpg
浪漫的玫瑰香氣,應該很少女生可以抗拒得了吧!玫瑰香氣能幫助大家穩定情緒,減少交感神經的刺激,是十分療癒的獨特香味。重點是,是玫瑰香味耶,浴廁空間裡充滿著淡淡的優雅玫瑰香氣,讓人也不自覺優雅高級了起來。

☛渡假感的熱帶水果
231228_06.jpg
想要享受渡假感,期望擁抱快樂與明亮的好心情,那麼熱帶水果味的擴香香氛,絕對能讓大家滿意。通常熱帶水果味的香氛中,都有椰子、鳳梨等水果氣味,可以令人感到陽光與熱情,使用於浴廁空間內,能帶給人奔放的心靈自由感。

高級感浴室不難打造,跟著飯店、民宿學起來,用有品味的擴香香氣取代可能的奇怪異味,立即就可以替浴廁空間升級質感!

(以上文章內圖片,來源皆取於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