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密碼將會透過Email寄給您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雖然氣溫持續飆高,對於飆破38度高溫的日子也只能忍耐,但是千萬不要因為高溫就放棄拍照打卡啊!夏天最適合的事情就是利用超藍的天、白到像漂白劑洗過的白雲拍照當免費背景,拍出IG美照啊!

 

5b1e4f3ed6335aa7181503d5f92abcce.jpg

夏天追隨網美打卡點之外,現在大家也很會用一些拍照道具,增加照片吸睛度,小編現在就來推薦幾個夏日打卡必備的陪襯物,讓大家獲得滿滿的追蹤愛心!

Free-shipping-Hot-Flamingo-Inflatable-Swimming-Float-Tube-Raft-Adult-Kids-giant-pool-float-Swim-Ring.jpg

從去年就在歐美度假圈造成大流行的當然就是造型游泳池啦,去年從獨角獸掀起風潮,今年則是粉紅火鶴當道!也有甜甜圈咬一口的俏皮造型,這些游泳圈當然都不是正統的游泳配備,但是也沒有人會真的拿這些泳圈來救命吧!

37348b58-7e4f-41af-8f1b-dc9bb86ada2c.jpg
但小編聽有買過的好友表示,其實這些游泳圈雖然看起來很俏皮可愛,但要像網紅一樣看似輕鬆簡單的在泳圈上做出美美的姿勢其實比想像中難,因為施力點不好抓,所以其實網美難為啊!

BigMouth-Inc-Donut-Float-IRL-88.jpg

去海邊不比在飯店,太陽大的時候是無處躲的,就算海邊有好心店家提供遮陽傘,數量也不多,而且即使有消費有時候也不好意思占用太久,所以最聰明的還是自備陽傘最實在!

BasilBangs_BUP_Modernist_LR-767x767.jpg

畢竟衝到陽光下拍照可能只有30分鐘,但待在陽傘下的時間可能遠超過啊!為了要成為注目焦點,那種五百萬大陽傘雖然實用度爆表,可是美觀真的不及格,當然不在網美的考量範圍內!

portfolio11.jpg

想要在海灘上也吸引眾人目光,顏色鮮豔是挑選的第一法則,雖然海灘上各個爭奇鬥艷的比基尼辣妹已經為沙灘上增添許多色彩,陽傘在面積上還上佔盡便宜!

 Sjanaelise-instagram-beach-umbrella.png
當然,除了陽傘之外,隔絕燙到可以煮甕仔雞的沙灘就靠野餐墊啦!或者覺得另外準備很麻煩的話,其實只要拿出漂亮繽紛的圍巾也可以達到同樣的效果喔!

http-%2F%2Fmashable.com%2Fwp-content%2Fgallery%2F10-waterproof-smartphone-cases%2FDry%20Case.jpeg

最後,如果去海邊拍照還是要好好保護相機的安全,雖然大家現在大多使用手機拍照,但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防水功能,最好還是不要輕易嘗試,畢竟手機是大家的第二生命,要是因為拍照受潮送修,那還真的是欲哭無淚!

Waterproof-Camera-Case.jpg
幸好相機有防水相機殼,手機也有唷!其實這種小物通常要價不貴,沒有先準備好,到海邊一定也有店家有賣,但是價格當然就會略貴一點,但為了保護心愛的手機跟相機,該花的錢請不要吝嗇,才不會省小錢反而要花大錢維修唷!

關於作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