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密碼將會透過Email寄給您

如果家裡的浴室空間夠大,大家一定會想要有一個漂亮的浴缸吧?而浴缸風格造型這麼多款,如果說想要一個同時具備夢幻、前衛又時尚的浴缸,那麼透明浴缸應該可以滿足您的期待XD

說到透明浴缸,大家第一時間都會感到些許害羞吧?畢竟一般人家裡很少會選擇安裝透明浴缸,要知道洗澡雖然是私密事,關起門來沒人看見,但是透明浴缸就是會讓泡澡的人有「就是不一樣」的FU,那種隨時都會被看光光的緊張心情,真的很害羞啊~~~~~

雖然有點SHY >///<,不過今天還是要介紹大家幾款「夢幻又前衛又時尚」的透明浴缸,而不得不說,透明浴缸看起來就是有股神奇的魅力,那種完全溶入環境的搶眼存在,讓人很想很想擁有一個啊!

 

▶ 極簡的透明船型浴缸

802.jpg
曲線乾淨俐落的這款透明浴缸,設計感十足,看起來好美啊!相信如果浴缸注滿水時,更會有不一樣的美感出現,光是想像就令人著迷吶。對設計迷來說,在家裡能有一個這樣造型極簡的透明船型浴缸,泡澡起來一定會是種不可言喻的享受吧>///<

 

▶ 泡澡與休息融合為一的時尚透明浴缸
803.jpg
說到享受,德國衛浴品牌HOESCH所推出的第二代透明浴缸,就完全針對「享受」兩字出發,在透明浴缸裡放置經過特殊處理的木椅,讓大家可以舒適地斜躺著看書看雜誌,口渴時還能從一旁的小桌子上拿杯珍珠奶茶……喔錯了,是紅酒來喝喝。閱讀時燈不夠亮?上方有可變色的LED燈正等著幫你打光,浴缸底更能控制SPA水療的力度,真的超級享受的啦!

什麼,不知道這款透明浴缸怎麼注水?遙控躺椅旁的燈具,就會從燈具中注水下來了,非常神奇吧~

 

▶ 未來風強烈的透明浴缸
804.jpg
在浴缸裡設計仿斜躺椅的這款透明浴缸,跟上一款充滿度假休閒感的透明浴缸氣氛不同,乾淨俐落的仿斜躺椅,弧度看起來相當俐落,整體浴缸充滿了強烈的未來前衛風格,感覺非常適合擺在科幻迷的家中齁?

 

▶ 浪漫度破表的古典四足透明船型浴缸
805.png
每次看到古典四足的船型浴缸,都會有種好浪漫的感覺浮出來喔~

雖然這款古典四足的透明船型浴缸不是經典的白色款,但是全透明的設計更能與環境空間產生故事!如果家裡窗外有這麼一大片美景,那麼擺上一座這樣古典的四足透明船型浴缸,與心愛的情人一起泡澡欣賞美景,真的是超級浪漫的事情呢!(少女心融化~~~~)

 

▶ 與環境融為一體的透明船型浴缸
806.jpg
透明浴缸的魔力與魅力之一,就是能與環境完美地融合一起,因而令讓空間產生一種又虛又實的感覺。像這款透明船型浴缸,就與以木頭為主題裝潢的空間融合得很好,想必在裡頭泡澡,也會覺得自己融入這空間,並且享受與空間合一的快樂吧~~~

 

▶ 充滿宇宙夢幻感的懸浮透明浴缸球
807.jpg
一看到這款透明懸浮浴缸球,就足以讓愛泡澡的朋友尖叫不已啊啊啊!充滿宇宙感、夢幻感、時尚感又科技風的這款懸浮浴缸球,如果誰家有安裝,一定會成為朋友們爭相目睹的逸品啦!造型感這麼強烈的這款透明浴缸球,如果搭配有大片落地窗外美景可看的話,真的讓人很想在裡面泡澡泡上一天耶,感覺就是極度迷人啊!(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

 

▶ 彷彿不存在的透明浴缸
808.png

每次看到這款透明浴缸,都會讓人忍不住想要揉揉眼睛,看看浴缸到底在哪XD

總覺得設計這款透明浴缸的人玩心很強耶,真的把「透明浴缸」的價值發揮到極致,因為浴缸注水後,簡直像消失了一樣,完全讓浴缸與環境融合為一了。如果家裡的浴室長這樣,大家一定會非常愛洗澡吧,因為實在太有趣了!(話說,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透明浴缸也好適合當魚缸喔XDDD)

 

▶ 最好入手的透明浴缸XD
809.jpg
看了以上那麼多款透明浴缸,有沒有深得您心,很想入手的一款啊?不過由於台灣城市寸土寸金,可能沒有那麼多空間……可以擺設這些如此夢幻、前衛又時尚的透明浴缸……

 

不要傷心,其實也有很好入手的充氣型全透明浴缸啦,拍賣就找得到了,應該也跟其他款透明浴缸一樣,可以讓您有不一樣的浴室風景喔……(應該)XD

 

 

(以上圖片來源,皆取自於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