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密碼將會透過Email寄給您

沒有烤肉哪叫中秋節!大家是不是跟小編一樣,覺得中秋節如果沒有吆喝親朋好友來個烤肉趴替就覺得好像沒有過節一樣,但一定要每次都弄得滿屋子油煙味,準備食材或是負責烤肉的人累得半死,結束後的整理打掃更是想到就眼神死嗎?

shish-kebab-2709499_1920.jpg

其實想要優雅烤肉,不用那麼累!很多飯店業者都看準中秋商機,推出月光池畔烤肉派對,不但有飯店星級主廚幫你把食材準備好,還有表演、趴替可以參加,讓大家可以輕鬆拍美照上傳IG打卡,又能跟親友度過一個優雅的中秋佳節,搞不好就在池畔旁邂逅到完美另一半唷!

小編整理了幾個星級飯店的中秋派對行程,讓大家可以挑選後直衝會場賞月啊!

一、帶外國友人一起去圓山飯店參加「中秋映樂(月)搖滾趴」
圓山.jpg
圓山大飯店本來就是很多外國友人來台指定必住、必參觀的指標性飯店之一,而且圓山的戶外烤肉一向都有不錯的口碑,今年以明月、美饌,加上美聲等娛樂為號召,10月1日(日)在圓山花園廣場舉行「中秋映樂(月)搖滾趴」,邀請了多位樂手演奏歌唱,炒熱現場氣氛!除了近百道餐點以自助餐方式呈現外,重頭戲的烤肉則選用信義鄉布農族大黑豬為主角,也有特製香料沙威瑪、自種香草醃製牛小排等,很適合帶外國友人一起共襄盛舉,除了可以了解具有歷史意義的圓山飯店之外,原住民特色美食也會讓大家更快速了解台灣不同文化特色!

二、蒙古烤肉插一咖,國賓池畔BBQ給你大漠風情十全宴
國賓.jpg
台北國賓飯店也是大台北區域老字號頂級選擇。今年國賓飯店將賞月戰線拉長,9月30日、10月1日及4日,這三天晚間時段在飯店4樓游泳池畔舉辦「秋豔中秋月光派對」,雖然不一定能看到滿月圓,但多個時間選擇,讓大家可以更自在安排休閒活動。國賓以以「蒙古烤肉」為主題要給大家不一樣的烤肉選擇,大家可以在池畔旁,伴隨著音樂舞動,享用由明園西餐廳主廚團隊負責的大漠風情十全宴,還有冰啤無限暢飲!當然也有海陸炭烤、冷盤、熱食、甜點等,而且泳池就在旁邊,想要隨時去泳池戲水也可以,拍照上傳打卡絕對讓眾好友羨慕到不行!

三、君悅「中秋露台BBQ派對」一網打盡亞洲燒烤風味
君悅.jpg
另一家五星級飯店君悅則是在中秋節當晚舉辦「中秋露台BBQ派對」,由飯店主持特別規劃一系列的亞洲風味的自助吧,現烤的海陸料理包括:燒烤美國牛小排、香蒜鹽焗明蝦、檸檬草風味烤去骨雞腿、茴香風味羊排、辣烤鮮透抽等,還準備了沙嗲醬、蓮霧莎莎醬或自製辣椒醬,讓燒烤醬汁可以有多元選擇!當然生啤酒、氣泡酒和軟性飲料也都是無限暢飲,讓大家可以歡樂派對!

四、太魯閣晶英、台南晶英善用泳池優勢,舉辦池畔派對!

4.jpg
此外,太魯閣晶英跟台南晶英更是利用了地域美景與池畔優勢推出池畔派對,像台南晶英酒店在9月30日推出「樂夏池畔BBQ派對」,有中西式自助吧無限供應。太魯閣晶英則是善用被峽谷絕景環繞的無邊際泳池,在中秋節當晚9點,飯店將在池畔推出環狀烤肉台,免費招待房客參加「峽谷池畔烤肉派對」!

看了以上這麼多星級烤肉選擇,你是不是也跟小編一樣心癢癢啊!提醒大家飯店都有控制名額,想要享受飯店及月光派對的你,要趕快預定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