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密碼將會透過Email寄給您

看膩了家裡浴室的制式化水龍頭嗎?如果你想換水龍頭,想換成什麼造型的呢?前些日子,得知某公司今年尾牙的Dress Code主題是十二生肖,要穿上擁有自己生肖圖案或意象的圖騰衣服,好一起感謝2017,迎接2018,覺得這樣的主題相當地有趣呢!中國人對十二生肖有著相當不同與濃厚的感情,也賦予了很多深層的代表意義,而如果不知道要換哪種水龍頭造型,不妨換成自己生肖的造型水龍頭吧!

▶鼠
121902.jpg
代表「智慧」的老鼠,是十二生肖的起始,據說屬老鼠的人,雖然個性急了一點,但通常具有敏銳的直覺、強烈的好奇心與溫柔細心。這老鼠造型水龍頭看起來有點像童話故事書裡的小動物,蠻可愛的。

不然,換成以米老鼠造型概念設計的水龍頭組也不錯,時尚又精緻~

▶牛
121904.jpg
屬牛的朋友,富有忍耐心、腳踏實地、緩慢行動的個性,而這組代表「勤奮」牛的水龍頭,多了一點俏皮的可愛感,如果裝在浴室洗手台上,一定會極受到小朋友的歡迎吧!

▶虎
121905.jpg
在大家印象中,老虎好像是很可怕的動物,但屬虎的朋友其實沒有那麼可怕啦!屬虎的朋友,通常都有著愛好冒險、越挫越猛的精神,而且熱情勇敢,做事積極,就跟這組水龍頭造型一樣,總是一副迫不及待要出發探險去的FU。

▶兔
121906.jpg
溫文爾雅、謹慎十足的態度,是一般屬兔朋友給人的感覺,而事實上,通常屬兔的朋友,可是有著相當樂觀的人生觀,就像這兔子造型水龍頭一樣,看著遠方,自在又輕鬆。

▶龍
121907.jpg
身為中國代表的龍,龍年都會大增出生率,就是希望每個龍年所出生的龍子龍女,可以繼承「龍」那高潔人品、尊貴剛毅的行事風格,這組由台灣人親自設計的水「龍」頭,果然就將龍所象徵的高貴不凡感,完全展現出啦!

▶蛇
121908.jpg
被稱為「小龍」的蛇,雖然在哈利波特裡面代表邪惡的化身,但是在中國傳統裡,可是具備了神秘柔韌的性格,就如同這組小蛇水龍頭一樣,據說屬蛇的朋友,都有著過人的思考力,能屈能伸哦。

▶馬
121909.jpg
做事一馬當前,就是屬馬朋友天生的行事態度,直奔在自己目標上的馬兒,看起來就是那樣威風凜凜,那直視夢想的眼光,這組馬頭水龍頭都表現出來了,感覺好帥氣啊!

▶羊
121910.jpg
可愛的羊咩咩,總給人和順溫柔的好印象,而屬羊的朋友真的也多是性情溫和、體貼的人,同理心很強,跟這羊造型水龍頭可愛溫馴的模樣,一模一樣,好想抱緊處理啊~~

▶猴
121911.jpg
屬猴的朋友通常都相當幽默、機智,那做事靈活敏捷、喜歡過著自由自在生活的樣子,就如同這猴子造型的水龍頭一樣,內心對全世界都大開放,對生活無時無刻皆有新發現。

▶雞
121912.jpg
中國傳統一天的開始,始於雞鳴,所以說屬雞的人總是相當有紀律,對於突發的事件,也能立即提出對策,而這公雞模樣的水頭龍,剛好表現出屬雞人心思、目光敏銳的樣子。

▶狗
121913.jpg
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狗狗在十二生肖裡面可是十分有人氣的,而且屬狗的朋友,性格通常都有著忠心、重信義、真誠等性格,根本就是最好的朋友生肖首選啊!不過不光是屬狗的人適合,喜愛狗狗的朋友,相信也十分喜歡這個狗狗造型的水龍頭吧,身為狗迷怎麼能不收藏咧~

▶豬
121914.jpg
雖然豬好像給人髒髒笨笨的感覺,但有個獸醫曾說,他最愛的動物就是豬仔無誤,因為豬仔其實非常聰明又非常隨和,根本就是大智若愚的代表。也是,屬豬的朋友其實都有著好親近的特質,不會給人強烈的壓力,就跟這水龍頭一樣,可愛又可親。

看了一輪十二生肖的水龍頭,有沒有覺得可以換一個咧?中國傳統的十二生肖,都有著各自代表的意義與象徵性格,如果覺得家裡的水龍頭看起來很無聊,就換一個自己的生肖水龍頭吧~~

(以上圖片,來源皆取自於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