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密碼將會透過Email寄給您

用慣了免治馬桶的朋友,一定非常享受便便後,用水柱把屁屁清潔乾淨的快感吧?那種水洗後的潔淨感,絕對不是衛生紙乾擦可以比擬的,不過要是出門在外,特別是到異地旅行的話,可不是每個地方都有安裝免治馬桶的,即使喜歡這種水洗屁屁的乾淨FU,好像也只能忍忍了……

 

只能忍忍?NO!愛死了免治馬桶的日本人,並不想這樣接受事實,所以發明了許多款式的隨身型洗屁屁神器,讓出門在外的朋友,也可以享受用水柱清潔屁屁的舒適感,基本上,這些隨身型洗屁屁器分為手壓式與非手壓式,今天就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手壓式的免治沖洗器,值得讓人出門帶一個吧!

 

彎管式手壓免治沖洗器
0331_01.jpg

這款彎管式手壓免治沖洗器,可能不少朋友都有看過,在台灣某間49元專賣店,就有銷售這款免治沖洗器,主打的是出門幫小寶寶好好沖洗屁屁。

0331_02.jpg
這款彎管式手壓免治沖洗器非常輕便,構造簡單,就是塑膠軟管+一個彎管噴嘴,而使用方法也很easy,只要裝滿水後,將噴嘴水柱對準屁屁,擠壓瓶身讓水柱加壓噴出即可。這款手壓免治沖洗器的容量為240ml,因為彎管的尖頭設計,噴射出的水位置蠻精準的,感覺是便宜的隨身免治沖洗器好選擇。

 

女子風手壓免治沖洗器
0331_03.jpg
身為女生,自然會希望帶出門的東西,各個小巧精緻,符合女子浪漫情懷,這款手壓式免治沖洗器便是針對女生所設計,整體造型唯美許多,還附上漂亮的專屬收納袋,精品化不少。

0331_04.jpg
為了符合精巧好攜帶,這款女子風手壓免治沖洗器為200ml,但水柱噴射力看來不差,屁屁應該可以沖洗得很乾淨!附帶一提,這款的噴頭轉下來,可以反收回瓶身裡,再裝到所附的收納袋裡,收納起來很容易。

 

掀蓋式手壓免治沖洗器
0331_05.jpg
女子風手壓免治沖洗器的公司,還推出了另一款掀蓋式手壓免治沖洗器,一樣有專屬收納袋,方便隨身攜帶。

0331_06.jpg
不得不說,這款手壓式免治沖洗器設計得很不錯,平常看起來就像什麼乳液罐般,噴嘴就藏在瓶身裡,需要使用的時候,只要打開瓶蓋,拉出噴嘴頭就能使用,很酷吧!難怪在日本的人氣頗高呢~

0331_07.jpg
同一家公司設計的產品,水柱噴射力當然不會差異過大,不過容量只有170 ml就是了XD

 

水柱可調式手壓免治沖洗器
0331_08.jpg
用慣了家裡的免治馬桶,喜歡自由自在地調整沖洗時的水柱大小?千萬別以為手壓式免治沖洗器辦不到這點,這款水柱可調式手壓免治沖洗器,便能滿足大家的願望。

0331_09.jpg
這款手壓式免治清洗器,容量180ml,可收納在瓶身裡的噴頭,經過了特殊的設計,只需要轉動噴頭,就可以輕鬆切換水柱大小強弱,讓大家有更好的屁屁沖洗體驗哦~

 

迷你式手壓免治沖洗器
0331_10.jpg
既然是隨身攜帶,那麼應該有不少人覺得東西越小越好,而這款迷你式手壓免治沖洗器,就能滿足大家的期待,不但噴嘴可以收納到瓶身中,因為容水量只有120ml,跟其他款手壓式免治沖洗器比較下,瓶身相當迷你,非常好攜帶。

 

大容量式手壓免治沖洗器
0331_11.jpg
有人希望東西迷你好攜帶,當然也有人追求容水量要大,好讓水柱沖洗時間久一點,屁屁可以洗得更乾淨些。這款大容量式的手壓免治沖洗器,足足有450ml的容水量,擔心屁屁沖洗不乾淨的朋友,有了這款就不用擔心了,因為可以好好地沖洗久一點~

 

看了以上介紹的幾款手壓式免治沖洗器,有沒有哪一款打動您的心呢?出門在外,不要再忍受衛生紙乾擦的不適感了,就算沒有免治馬桶,只要有這些免治沖洗神器,出門也是可以讓屁屁保持乾乾淨淨,舒爽得不得了!

 

(以上圖片,皆源自於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