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密碼將會透過Email寄給您

替孩子洗澡完,遇到孩子不願意乖乖讓你擦乾身體時,用怎樣的方法,才能不追著他跑,趕快讓孩子的身體變乾?有一種不錯的做法,就是洗澡後,立即幫孩子穿上浴袍,利用浴袍吸水的特性,快速吸乾孩子身上的水份。

在台灣,大家洗澡後,普遍會使用毛巾、浴巾把身體擦乾,洗澡後直接穿上浴袍的方式,並非是台灣主流的身體擦乾習慣,但不論是使用毛巾、浴巾還是浴袍,只要能把身體擦乾,就是好的方式,對吧?

所以遇到那種好動、常常一洗澡完就到處奔跑的孩子,找件可愛的兒童浴袍,讓孩子一沐浴完直接穿上,就是值得採用的擦乾身體好方式~

說真的,澡後的孩子穿上兒童浴袍,真的可愛度爆表啊!不相信?讓我們一起來體會一下。


➤基本款兒童綁帶浴袍
1205_01.jpg
這種兒童浴袍的設計版型,基本上就是常見的大人款綁帶浴袍迷你版,只是為了增加童趣感與活潑度,浴袍上的圖案會相當繽紛。像這款兒童浴袍上有著滿滿冰淇淋的圖樣,還出了藍色、紅色兩款,讓小男生與小女生都能穿著,雖然說是大人款綁帶浴袍的迷你版,但孩子穿起來就是好~可~愛~


➤羊咩咩造型連帽式兒童浴袍
1205_02.jpg
說真的,讓幼童穿上任何動物造型的兒童浴袍,COS成動物的無辜小模樣,怎麼可能不可愛!?這款兒童浴袍聰明地利用浴巾面料的特性,讓穿上浴袍的孩子,活脫脫地變成一隻可愛小羊,相信會讓爸媽看得直融化,拍照拍個不停, 這麼可愛不抱緊處理不行啊!


➤小兔兔造型連帽式兒童浴袍
1205_03.jpg
穿法同樣是綁帶式的穿法,但跟一般基本款綁帶式兒童浴袍不同,這款兒童浴袍採連帽式設計,並且在帽子的部份,設計成小兔子的頭,讓穿上這款浴袍的小女孩,可以瞬間變成可愛小兔子,相信喜歡可愛小動物的小女孩,一定會相當喜歡的~


➤米奇造型連帽式兒童浴袍
1205_04.jpg

不得不說,浴袍根本是兒童在家變裝、COSPLAY的最佳魔法道具吧!像這款米奇造型的連帽式兒童浴袍,就把米奇的特徵直接搬上浴袍,讓穿上的孩子一秒變米奇,如果是米奇控的孩子與爸媽,千萬要買一件回家~


➤公主風連帽式兒童浴袍
1205_05.jpg

打扮成公主的模樣,應該是每個小女孩的夢想,平常沒機會打扮沒關係,只要幫孩子準備這樣一款公主造型的兒童浴袍,天天都可以滿足孩子的夢想,天天都穿上公主服,化身成可愛小公主!

1205_06.jpg
這款公主風連帽式兒童浴袍,正面和背面都把公主的服裝描繪出來,加上只要套頭就能穿上,當然要買一件,給有公主夢的小女孩穿啊~


➤冰雪奇緣艾莎款連帽兒童浴袍
1205_07.jpg

自從動畫《冰雪奇緣》上映以來,女主角艾莎女王就成了不少小女孩的偶像,每年的許多活動上,更可以看到不少小女孩打扮成艾莎女王的模樣,而這款兒童浴袍能讓孩子天天變成艾莎女王,相信不少小女孩一定會非常喜歡。

1205_08.jpg

不僅正面、反面都將艾莎女王的身形、衣裝表現出來,最可愛的地方,在於連帽處的設計完全貼心,黃顏色的連帽,讓小女孩戴上後直接擁有一頭金髮,完全不需要染髮~


➤小恐龍款連帽兒童浴袍
1205_09.jpg

家裡的是兒子,不喜歡打扮成公主?沒關係,可以打扮成小恐龍,一樣可愛得不得了。這款小恐龍款連帽兒童浴袍,把連帽設計成小恐龍的頭,而浴袍上設計小小的恐龍身體模樣,孩子一穿上,似乎就立即縮小了一號,變成一隻踩在草地上的小小恐龍,是小男孩的最佳兒童浴袍之一。


➤經典時尚款兒童浴袍
1205_10.jpg

熱愛時尚的媽咪們,想讓寶貝女孩成為小小名媛?很簡單,快入手這件擬真時尚大衣的兒童浴袍,孩子穿上後,馬上就是個超時尚的模特兒。
1205_11.jpg

瞧!穿上這款兒童浴袍的小女孩,看起來風範十足,時尚感滿分吧!?

看了這麼多款的兒童浴袍,有沒有想要買一件讓孩子試試?身為洗澡後的第一件衣服,浴袍不僅實用,還能強化孩子的可愛度,當然得收一件啦~~~




(以上圖片,來源皆取於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