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密碼將會透過Email寄給您

不管男女,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臉部的肌膚狀態穩定,不會亂長痘痘粉刺的。想要有好的肌膚狀態,大家都知道要好好保養,而擦保養品固然重要,能讓肌膚狀態變好,但保養品要能吸收進肌膚裡,肌膚表層也要清潔乾淨,才可以讓保養品吃進肌膚內,所以可千萬不要輕忽「洗臉」這道程序,洗臉是保養的第一道重要功夫,確實乾淨洗臉,就是肌膚變好的重要第一步驟!

想要好好地把臉洗乾淨,別只用毛巾打濕胡亂抹一抹,或是用洗臉皂、洗面乳隨便清洗一下,就覺得已經把臉洗乾淨,因為髒汙可是會藏在毛細孔裡,而髒汙卡久了,就會令肌膚出現問題,因此最好的方法,就是把洗臉皂或洗面乳完全起泡,用綿密的泡泡溫柔、仔細地帶走臉上髒污。

但是該怎樣讓洗臉皂、洗面乳產生綿密的泡泡呢?

➤雙手萬能
0703_01.jpg
沒錯,其實只要用對方法,不嫌懶不怕麻煩,光靠雙手就能打出綿密紮實的泡泡!而方法非常簡單,只要將五元硬幣大小的洗面乳擠到手心中,加點水不斷地反覆搓揉泡泡,就能產生綿密到不行的泡泡了。而足量的泡泡量應該要有拳頭般大小,才會有最佳的臉部清潔效果哦~

➤起泡海綿
0703_02.jpg
如果懶得用雙手打出綿密泡泡,那麼大家就需要一些小道具的輔助了。起泡海綿是不少朋友都會選擇使用的起泡小工具,因為通常起泡海綿由高密度、高彈性的海綿製成,而海綿中間的無數空洞縫隙,可以令洗面乳在搓揉之下,快速變換成綿密的泡泡,非常實用。

➤起泡網
0703_03.jpg
如果要外出旅行,起泡網就是十分不錯的選擇,但其實不光只是旅行攜帶方便,不少朋友平常也會使用起泡網,作為洗面乳、洗臉皂的起泡工具,而主要的原因,在於起泡網真的超級耐用又實用,價格也很經濟實惠,買下去完全不會心痛。不過要注意的是,雖然起泡網是洗面乳、洗臉皂的方便起泡小物,但購買的時候,記得要買孔洞小一點、密一點的起泡網,這樣打出來的泡泡才會綿密豐厚哦~

➤起泡器
0703_04.jpg
即使是起泡小道具,但起泡海綿和起泡網,都還是需要經過反覆搓揉,才會產生綿密的洗臉用泡泡,對於大懶人來說,好像還是有點麻煩齁?沒關係,大家可以選擇使用起泡器來幫忙,雖然這個起泡器看起來毫無特殊之處,但是使用後,相信大家一定會感覺到這神器的奧妙,成為每天洗臉時的愛用之物。

起泡器的用法很簡單,只要加入適量的洗面乳,再加點水反覆擠壓瓶子,就能快速產生大量豐厚又綿密的潔面泡泡,不僅很省時,也不必擔心像起泡網與起泡海綿有消耗、壞損的問題,基本上購入一個就可以用到老(?),非常划算~

0703_05.jpg
知名的日本百元專賣店也有推出這款商品,據說備受日本妹子歡迎,熱銷度一流呢!

➤起泡洗面乳
0703_06.jpg
對終極懶人來說,還要特地用小工具起泡洗臉,真是一點動力也沒有啊……。最方便的方法,當然就是直接買一罐一擠出來就滿是泡泡的洗面乳啦!為了懶人著想,市面上這類潔面慕斯非常多,不論專櫃、開架牌子,都可以找到好用的產品,完全造福愛漂亮的懶人啊!

➤起泡瓶
0703_07.jpg
如果有自己慣用、愛用的洗面乳,不想換成市面上銷售的潔面慕斯產品,也可以購買起泡瓶,自己製作成潔面慕斯,洗臉時完全不需要自己起泡,只要按壓一下起泡慕斯壓頭,就能有大量慕斯泡泡可以洗臉,也是非常不錯的好選擇!

想要有好肌膚,把臉洗乾淨實在是太重要了。綿密的潔面泡泡,能幫助大家好好地清潔臉部毛孔,帶走髒污,是保養臉部肌膚的第一步驟!所以快把上面的潔面起泡方式學起來,一起來好好洗臉吧~

(以上圖片,來源皆取於網路)

關於作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