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密碼將會透過Email寄給您

這陣子,因為武漢肺炎的疫情關係,大家都非常認真洗手做防護吧?不過,大家知道嗎,洗手要是沒有洗到關鍵的地方,病菌防護的效用可是會大打折扣,而這關鍵的地方,就是指甲縫!

根據美國的賓夕法尼亞大學的研究,發現通常手部最髒的地方,依序排列下來是指甲縫裡、手掌心、指間、手掌背部與指甲。沒錯,大家沒有看錯,手部最髒的位置,就是指甲縫裡!就是那個非常容易卡髒變黑的指甲縫,而一般洗手時,如果沒有經過特殊的清潔,是無法好好清潔到指甲縫的。

為了保持手部乾淨,將病菌洗除掉,讓指甲縫不再卡髒卡病菌,就極為需要「指甲刷」這小物的幫助。

☛ 蘑菇頭指甲刷
200927_01.jpg
這款由竹子和豬鬃毛製作而成的指甲刷,由於是天然材料製成,加上外觀相當地可愛且好持握,相信很多女性會喜歡。而指甲刷的用法也極為簡單,洗手時,手持指甲刷,對準指甲縫的地方輕輕地刷洗過,基本上就能帶走大部分的髒汙與病菌了。

☛ 雙排設計指甲刷
200927_02.jpg
指甲刷的存在意義,就是為了把指甲與指甲縫刷洗乾淨。而為了能更精準地將指甲清潔乾淨,這款指甲刷,設計了兩種不一樣的毛刷排列設計,藉此幫助大家更準確地刷洗指甲處。

200927_03.jpg
由橄欖木製作的指甲刷握柄,握起來質感相當的好,一整面完整的長毛豬鬃毛毛刷,適合刷整片指甲,而另一排獨立的短毛豬鬃毛毛刷,則可視狀況,刷洗嚴重卡髒的指甲縫。

200927_04.jpg
同時擁有長毛與短毛設計的指甲刷,真的非常貼心呢!

☛ 無印指甲刷
200927_05.jpg
堅持保留天然素材質感的日本生活用品大廠,也推出了自家的指甲刷,保留了一貫的自然低調風格設計外,在握柄處特別留了一個孔洞,好讓大家刷洗指甲後,可以吊起來晾乾,這麼用心的設計品牌,難怪這麼受到大家歡迎。

☛ 兒童動物圖樣指甲刷
200927_06.jpg
家裡有孩童的爸媽們都知道,處於愛玩好動階段的孩童們,總是玩得一手髒兮兮,指甲縫也髒得不得了。為了讓孩子養成使用指甲刷,好好清洗指甲縫的習慣,準備一把好握、可愛的指甲刷,絕對是必要的。

200927_07.jpg
這一款指甲刷非常有名,除了材質使用上講究,還設計得小巧可愛,孩子們握著使用時,能十分順手。

200927_08.jpg
更重要的是,這款指甲刷的握柄上方,有多種的動物圖案設計,孩子們能夠挑選自己喜歡的動物圖案指甲刷,增加刷洗指甲縫的動力。

☛ 鯨魚造型指甲刷
200927_09.jpg
如果說只是單單在握柄處,印上動物圖案的設計,沒有辦法吸引小朋友的目光,那麼這塊整個外觀,看起來就像隻鯨魚的指甲刷,相信絕對能讓小朋友感到非常驚喜!

200927_10.jpg
雖然外型是鯨魚的流線型設計,但是一點也不影響握起來的舒適度,甚至可以只抓著鯨魚尾巴處,就能好好刷洗指甲縫呢!是不是很想收藏一個呢?

努力洗手,想要擺脫病菌?別再只記得洗手,指甲縫的清潔可是很重要的,一把好的指甲刷,幫助大家把卡髒卡病菌的指甲縫刷洗乾淨,如此徹底洗淨雙手後,才能沖洗掉病菌啊!

(以上圖片,來源皆取於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