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密碼將會透過Email寄給您

聖誕節又要來啦!聖誕節可以說是大小朋友每年最期待的節日之一,每到了12月,街上的店家就會開始裝飾起聖誕元素的小物,聖誕樹、雪人、拐杖糖、一閃一閃的燈飾……看起來就很有過節的氣氛,讓人看了也很開心。為了慶祝聖誕節,通常一群友人、同事都會聚會活動,在有氣氛的店內吃吃喝喝外,最亮點的項目活動,無非就是一群朋友們交換禮物了!

交換禮物是有趣又刺激的活動環節之一,或者可以說根本是活動重頭戲,為了準備什麼樣的禮物好進行交換,常常令人想破了頭,畢竟準備太過貴重的禮物容易使人有負擔,但準備太過無用的禮物,抽到禮物的朋友也會覺得困擾,畢竟現今社會房子裡的空間都不大,存放過多雜物也不太好。有沒有那種很應景、很實用的禮物,方便作為聖誕節交換用的禮物?

其實可愛的聖誕節毛巾,就很適合組成禮盒,作為聖誕節交換禮物用,特別是當交換禮物有限定一定「平實」價格的規則時。

1212_001.jpg
繡有聖誕節相關圖案的毛巾,放在浴室空間裡當擦手巾,或是當作一般洗臉的毛巾使用,都極為應景,能讓聖誕節更有過節的氛圍,所以國內外許多廠商都會推出相關毛巾,方便大家一次購回,即使不使用拿來當作擺設都很好看,很能創造聖誕節的情境。

1212_002.jpg
常見的聖誕節圖案有聖誕老人、聖誕樹、麋鹿、雪人、雪花、聖誕紅、聖誕花圈、鈴鐺、星星……等圖案,而顏色代表不外乎就是聖誕樹的綠、聖誕老人的紅、雪人與雪花的白,以及鈴鐺的金色,因此聖誕節的節慶毛巾也皆以這些元素互相搭配。

1212_003.jpg
有廠商會推出大禮盒,方便大家一次購回有各種聖誕圖案的毛巾,這種禮盒作為交換禮物十分地適合,而且禮盒內多條的毛巾,不論是想要自己慢慢使用,或者說是當作聖誕月家人的過節毛巾,使用彈性都很大。

1212_004.jpg
如果交換禮物的預算低,那麼買小包裝的毛巾禮盒,也是不錯的交換禮物選擇,像這個聖誕毛巾禮盒的兩條毛巾,配得就是最適合聖誕節的聖誕老人、聖誕樹花樣。

1212_005.jpg
禮盒裡的毛巾展開後,整體圖案設計也感覺精巧可愛,大人使用也不會太過於幼稚。

1212_006.jpg
提到聖誕節毛巾,那麼台灣MIT毛巾工廠所出的聖誕毛巾禮盒,就更適合選來作為交換禮物了,毛巾包裝起來就是一個個的可愛小玩偶,當作禮物送人,想必收到的人會很驚喜~

1212_007.jpg
每一個毛巾玩偶造型,都可以獨立包成小禮盒當作交換禮物。

1212_008.jpg
也有推出澎派的聖誕家族毛巾玩偶禮盒,當然更加適合作為交換禮物囉~

1212_009.jpg
毛巾攤開後,會有小小的圖樣位於角落,非常可愛。

越來越多聖誕節交換禮物的活動,都指定大家用平實的價格,精心準備好禮物,如果還在擔心不知道該準備什麼平價的好禮物,那麼應景又實用的可愛聖誕毛巾禮盒,就是貼心的交換禮物好選擇哦!

(以上圖片,來源皆取於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