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密碼將會透過Email寄給您

為了保持口腔健康,保持口腔的清香,許多牙醫都會建議在刷牙後,利用漱口水好好地漱口,不僅有效清潔牙刷、牙線無法清潔到的口腔位置,還能藉由漱口水,達到口腔除臭的效果。

220619_01.jpg
一般來說,大家都會選擇購買大份量的漱口水產品,放在家裡慢慢地使用,不過使用漱口水的好習慣,出門在外也很需要維持,只是外出要帶那麼大瓶的漱口水,也真的太麻煩了,每天分裝外出使用的漱口水份量,想到都發懶……,有沒有什麼漱口水好產品,能滿足好攜帶,同時又方便使用的優點呢?

這答案就是:濃縮漱口水!

什麼是濃縮漱口水呢?一般家裡放在洗臉台上、刷牙後使用的漱口水,都是直接倒出固定份量即可漱口,但是濃縮漱口水不同,通常都是需要另外裝清水,把濃縮漱口水倒入幾滴、幾CC來稀釋漱口。顧名思義,「濃縮」就表示包裝體積小、份量也小,自然能滿足好攜帶的需求囉!由於大家對口腔保健的重視,也越來越多品牌推出濃縮漱口水的產品~

220619_02.jpg
這罐國際知名直銷品牌的濃縮漱口水,小小一罐只有50ml,放在包包裡隨身攜帶真的很方便,而每次要使用的時候,就按壓頭4次,把濃縮漱口水擠壓入所附的量杯裡,接著加滿自來水到量杯上的指示線,即能完成稀釋濃縮漱口水的動作,好好地漱口囉~

220619_03.jpg
由西方和阿育吠陀牙科專家共同研發推出的這款濃縮漱口水,由七種純天然精油所調製而成,一罐小小的59ml,每次要使用時,就用滴管滴4滴到透明瓶蓋,並且將瓶蓋加滿水,就能進行漱口了。

220619_04.jpg
這罐濃縮漱口水不含防腐劑及未進行動物測試,小小一罐可以使用300次,對於友善動物的朋友們來說,不論是想要外出攜帶使用,或者在家裡天天使用,其實都是很棒的選擇。

220619_05.jpg
這瓶來自德國品牌的濃縮漱口水,同樣也是動物友善產品,不僅沒有動物實驗,同時也沒有塑膠微粒,是素食主義者可以安心使用的漱口水。一罐100ml容量的這罐濃縮漱口水,放在包包、行李箱內不占位置,而使用時只需要滴3滴在一小杯的自來水中,就可以進行漱口動作了。

220619_06.jpg
如果說哪一款濃縮漱口水最適合女孩們使用,那麼就是這款了!光看包裝和外型,就十分符合女孩兒們的胃口,此外,這款濃縮型漱口水當初在募資平台上可說是極受歡迎,很快就達到募資的目標。

220619_07.jpg
小小一罐75ml的瓶身,有檸檬薄荷精油與甜橙薄荷精油兩款口味,瓶蓋就是漱口杯,只要將濃縮漱口水倒入一滴,填滿漱口杯的凹槽,再加水到指示線,漱口水就做好了。因為是濃縮了15倍的漱口水,所以用起來非常划算,重點是沒有酒精成份,所以不會造成口齒刺激,對討厭辣感漱口水的人而言,是可以入手的高顏值漱口水產品。

220619_08.jpg
如果想要滿足攜帶最小罐濃縮漱口水外出的心願,那麼這款當紅的濃縮漱口水絕對是最好選擇了。

220619_08.png
一罐最小10ml,直接放在口袋中都沒壓力,當然適合隨身帶著跑。而這罐濃縮漱口水的使用方法也相當簡單,只要滴一滴到15cc的清水內,就能盡情地漱口,常保口腔健康清新。

害怕自己口臭,也擔心刷牙不乾淨,可能造成蛀牙?出門在外,就帶上一瓶濃縮漱口水吧,只要一滴,就能製成漱口水,抑制口腔內細菌增長,同時還能除口臭,讓人不用煩惱如何常保健康口腔外,更不必害怕口臭薰人:)

(以上文章圖片,來源皆取於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