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密碼將會透過Email寄給您

每次洗手完,大家都怎麼處理溼答答的手?用毛巾擦乾、用衛生紙擦乾,還是說非常地隨興,直接練起甩手功,把手上殘留的水甩出去,解決手濕濕的問題?

為了保持衛生與健康,大家每天都要洗很多次的手,特別是在如廁過後,更需要把手洗淨,以免手部沾到排泄物,而正因為洗手成為日日的常態動作,導致把手擦乾也成為了日日常態工作。用毛巾擦乾手很好,但如果沒有跟洗臉用的毛巾分開使用,那麼就不太好;用衛生紙擦乾手很好,只是有點不環保;而練甩手功的乾手術好不好,在家也許還好,但外出就別這樣做了,當甩出去的水潑濺到別人,那狀況可就不好了。

在家使用擦手巾,外出使用手帕,擦乾手的同時兼具衛生+環保等優點,超級好。而身為一隻驕傲的貓奴,就該準備款貓奴專用擦手巾,時刻享受擼貓的幸福。

☛ 雙貓擦手巾
0630_01.jpg
這款擦手巾很有巧思,很懂得貓奴們只擼一隻貓不滿足的心。擦手巾兩側都印有不同紋路與花色的貓主子,只要折疊放置,擦手時就能隨心所欲選擇想要擼的貓主子,貓奴們怎麼可能不喜歡~

☛ 擬真貓擦手巾
0630_02.jpg
身為一隻貓奴,大家默默在做的事情,就是蒐集跟家裡貓主子一樣花色的貓咪周邊產品吧!所以當這款貓咪擦手巾推出時,就引起不少貓奴們的驚嘆,因為不管是外型還是懸掛的方式,都完全打中了貓奴們的心。

0630_03.jpg
瞧!一隻貓掛在桿子上等您擦手,即使沒有洗手,也會想摸摸、擼一下那可愛的貓主子肚子吧?……啊不,如果是貓奴,應該是直接就想用臉擼貓~

0630_04.jpg
這一系列的擬真貓咪擦手巾實在太可愛了!有白底虎斑貓、橘貓、賓士貓、美國短毛貓、黑貓與玳瑁貓款,超擬真的貓咪形象,讓人能直接套入家裡貓主子的形象,敗家慾望當然就燒起來了。

0630_05.jpg
白底虎斑是路上很常見的貓咪花色,也是很多人家裡養的花色貓主子,而這隻擬真貓咪擦手巾的細節實在仔細,不但貓主子的臉蛋精緻可愛,手腳與尾巴的部分也相當真實,特別是連肉球都有印製出,太迷人了!

0630_06.jpg
愛叫又愛撒嬌的橘貓,也是貓奴們家中貓主子的大宗,家裡如果養有橘貓的貓奴,洗手台旁又擺置這樣一款貓咪擦手巾,真的非常幸福耶,感覺隨時都有貓主子陪伴著自己。

0630_07.jpg
又被稱作乳牛貓的賓士貓,個性常常被比喻為貓界的二哈,聰明可愛又愛搗蛋,所以讓貓奴們常常又愛又無言的。這款擬真賓士貓的臉展現出貓二哈的精神外,小亮點是貓手手穿著白襪子,超可愛!

0630_08.jpg
六隻貓一字排開,每一隻都讓人好喜歡、好想要,巴不得讓他們一起待在浴室洗手台邊,看起來超級療癒的不是嗎?以後洗手完別練甩手功了,準備一排貓咪造型擦手巾,邊把手擦乾還能邊享受擼貓的快樂,不能再完美了!

(以上文章圖片,來源皆取於網路)